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30.9.2013

第一天全行使用新系统,
其实也没有,
只是楼下,
七八十四柜台也除外,
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不过心也顿时定了下来,
至少可以快一点,
我是没关系啦,
可怜的是顾客要等到颈都长花都谢。

现在是姑娘我的午休时间,
很好,
一个顾客都没有做到,
全球性的系统罢工,
感觉还不错很轻松但是愧疚感不断飙升,
其实你们的感受我懂,
但真的很抱歉没能给予任何帮助,
也希望大家明白,
我们这些三卡拉小人物真的没办法改变什么,
打份工而已不要为难我们好吗?
其他人没关系,
但如果同样肤色的话就算了吧
小妹我感激不尽!

三点钟,
系统终于恢复,
是慢了点儿但总好过没有,
重复了上百遍的解释,
好长好累,
顾客的问题千遍一律,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那么烂?
为什么还不换?
为什么为什么?
烦不烦啊,
不想听你们说话。

明天要负责教一个同事使用这个新软件,
他的悟性很高,
我知道不会难教,
只希望系统乖乖的不要出问题,
不然总结的时候就头痛咯。
当他向经理提出要求说要跟我学习的时候,
经理问他是不是没去上课程,
他说有去不过上课的时候都在睡觉,
睡饱吃吃饱睡,
睡醒再吃然后倒数下课时间,
他说得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把附近的人都逗笑了,
那么老实真是可爱。

今天的午餐晚餐都在麦记,
午餐是汉堡,
跟小洪一块儿吃,
因为她来虎堂被我看见所以硬要她陪我用餐。
晚餐是炸鸡,
跟二哥一块儿吃,
其实我并不爱快餐只不过贪快速方便环境佳。
然后聊了很多大多数是结婚的东西,
真的有好多事情要处理,
希望快点儿弄好一切,
好享受两晚的喜宴,
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