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2.10.2013

今天休假,
因为要去当二哥的证婚人,
朋友们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是双方父母去见证,
而是我这个不关事的小妹去凑热闹,
宣誓官问我是不是二嫂的好朋友,
我还跟她开玩笑说不是我是新郎哥的第二个女朋友,
请原谅我的白目,
因为气氛太凝重了好不习惯,
所以想缓和一下,
还好她人蛮随和的任由我玩闹,
签好了字之后她便出去了,
我们依然留在那儿拍照,
恭喜二哥贺喜二嫂,
结了婚别忘记还是要约我出去,
不然一个人在家好闷,
或者快点儿生一个宝宝,
我帮你顾,
如果你放心的话,
不管怎样,
都要幸福哦!

然后就跟二哥二嫂到绿箱去飙歌咯,
唱不到两个小时声音就变得好奇怪,
高音变假音低音变抖音,
整个不由自主地变调好恐怖,
我想是太亢奋了吧,
一开始因为隔壁房的音量很大完全听不见我们自己的声音,
所以决定跟他较量,
点了很多很用力的歌,
成功让小小鸟飞上天,
然后就下不来了,
再硬撑唱了一首英文歌,
感觉整个下巴就快要掉下来,
不得不停下来休息,
大约三十分钟吧,
恢复了些许的喉咙只能够唱那种平平稳稳的歌,
不够痛快。

晚餐想吃韩国餐的,
不过不知道附近哪里一间好吃,
到最后还是去吃了泰式烧烤,
其实蛮喜欢韩式料理的,
每次都想去吃,
但男朋友不喜欢,
总是没机会尝试,
所以小陈有空可以带我去见识见识吗?

没吃饱怎么有力减肥呢,
你说是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