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28.10.2013

今天不舒服所以没去上班,
一大早就去诊所检查,
那位医生好专业,
不像每次的只是随便问问两句,
他叫我过去旁边的躺椅,
然后就在我的肚子及背后敲敲打打,
好像验肿瘤似的,
拿药的时候还特别强调说必须要多喝水,
刺激的东西尽量不要吃,
检查的时候我觉得很好笑,
躺上床,
我习惯性地把右脚跷在左脚上面,
他叫我平躺,
于是我把脚放下来,
不一会儿,
我又很自然地把左脚跷在右脚上面,
他没说什么就直接把我的脚抬起来放平,
然后我再也不敢把脚翘起来了,
这一点我忍得很辛苦,
再偷偷告诉你,
其实我去挂诊的主要目的是拿病假,
腰痛是真的,
但吃药只能暂时止住酸痛,
药效过了我只会更加不舒服,
而且一直吃药也不好,
所以请原谅我的自私及浪费地球资源。

离开诊所的时候大概十点,
一个人去星巴克点了咖啡啃着昨天买的面包,
约了小陈待会儿等她放学之后一起吃午餐,
吃什么好呢,
由他决定吧,
最后我们去吃了韩式料理,
看一下照片,
光小菜而已就九碟了,
最好吃的是豆腐,
我的主食,
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这是陈巧的,
看起来很辣,
但其实没什么味道,
这个味道还可以,
但是太大份了,
我们吃不完,
最后就是烧肉啦,
这是活生生的样子,
烤着,
大功告成,
有点儿烧焦了,
可能是用碳烤的比较难控制火候吧,
不然应该会更好味,
烧肉是我们唯一能吃完的,
其它的大致上都完整归还,
这一餐价值接近一百,
但我们只吃了五十零吉,
最后给大家一个忠告,
如果店员问你烧肉要前面烤还是后面烤记得记得要说后面烤,
不然的话一定后悔,
除非你没有下一站,
因为烤肉的味道真的很臭而且不洗澡都不会散。

晚上跟男朋友去看了昨天看不成的电影,
《弯刀杀》英文名字MAChEtE killS,
谁可以教我那个字怎么读呢,
剧情讲述一个正直的墨西哥警察一个人蛇组织的大姐头及专调查非法移民的女警,
三个人连成一线消灭坏人,
最后连总统也打电话求助于他们,
任务是对付军火狂人,
阻止他们把致命武器射向太空,
感觉整个故事曲折离奇,
应该蛮搞笑的,
想看是因为MiChEllE ROdRiGUEZ,
也就是fASt & fURiOUS里面的lEttY,
我喜欢她瘦瘦的壮壮的感觉很好打,
而且专门搞怪的超强女歌手lAdY GAGA也有参与,
虽然是三卡拉角色但毕竟是第一部电影而且她知名度又那么高,
出场一定是型爆的那种方式吧,
不期望好看只要我的米雪美美的帅帅的那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