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3.10.2013

很开心,
终于有了自己的星巴会员卡,
等了好久终于推出一款还不错的设计,
感觉很休闲。
听说上网去注册户口将免费获得一杯咖啡,
如此好康的东西又怎能错过呢?
我是精明的消费者耶,
当然要快啊!

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困难重重,
我上到星巴克的网站,
填写了所有个人资料之后,
点击呈交响应驳回,
一共重复了三次,
原因是邮码输入错误,
我在想怎么会这样呢,
明明就是正确的啊,
可是为什么一直不接受我的请求?
到最后决定拨打专线去咨询,
经过服务人员的侦查之后,
才发现原来我上了虚构的星巴克网站,
一百个白眼翻上去,
够白痴的,
原来星巴克也有虚假的网页,
可是要干嘛呢,
银行的就说可以盗取顾客的金钱,
难道这个可以偷走我的咖啡?
笑死我了。

然后想请问生日的话有没有另外再获得一杯咖啡呢?
原谅我的贪心,
免付费的东西当然越多越好,
尤其是小陈推荐的可可卡布奇诺真的很好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