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4.10.2013

今天没洗澡就去上班了,
借口有两个,
一是睡迟了不够时间,
二是太冷了没有热水,
对不起,
如果待会儿有闻到什么异味的话不要惊讶,
那是姑娘我的体香,
不过比较恐怖的应该是头发那部份,
油油的自己看了都觉得倒胃口,
但是发质看起来好像还不错,
可以一直保持这样吗?

早餐吃马来糕,
叫作什么名堂我没搞懂,
外面是绿色的里面裹着黑糖椰丝,
其实我太不好糕点这种东西,
唯独《亚洲》卖的皮够薄陷够厚,
吃起来又不腻,
所以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去试试看。
顺便介绍一下那里的椰浆饭也不错,
饭有淡淡的椰浆味,
这一点很重要,
其实很多地方卖的椰浆饭并没有椰浆味,
纯粹就是白饭,
他们以为有鸡蛋花生江鱼仔再加上特制的辣酱就可以叫作椰浆饭,
错了,
所以当你想要吃有椰浆味的椰浆饭那时候就可以去试试看咯,
重点是那里的辣酱够香够辣又够多,
个人吃了一次之后就爱上了唷!

这个礼拜没去吧生,
因为男朋友家里有拜拜,
所以他就回来,
然后明晚陪我跟家人一块儿到坤泰去吃饭,
开张应该快一年了吧,
终于要去吃了,
还蛮期待的,
就当作是庆祝二十二岁生日,
希望一家十口全都可以出席,
愿望是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知道要得到就一定得付出,
所以其余的就顺其自然吧。

放工了,
还是没去洗澡,
请原谅我,
累得不想活动连部落格都是趴着在写的,
所以你知道这东西有多大魅力了吗?
床边放着一瓶饮料,
猜猜看,
真的很好喝,
总是不小心就灌了一大口,
才惊觉不行那不是果汁,
然后才慢慢地下咽,
肚子里热热的,
如果马来西亚有冬天,
我可以用这东西来暖胃吧,
还有谁跟我一样爱喝苹果西打的吗?
咱们来做个好朋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