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23.10.2013

半夜醒来了好多次,
一直以为接近该起床去上班的时间了,
看了看钟才两点三点四点,
是睡够了吗?
不会吧,
梦见跟上司吵架翻脸,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应该是太过于讨厌她,
已经说不出到底是不爽她什么东西,
可能到极限了,
说到她还真是一把火,
之前有说过一位问东问西然后被质疑的顾客,
终于收到投诉了,
对象是她不是我,
原因是说话不礼貌,
没错,
他一开始是过来找我,
但顾客是说她言辞粗俗并不是我,
我觉得很过份的是她把责任全都推给我,
亲爱的,
不如叫那位顾客前来认一认脸问他失望的是你还是我,
这样不就清楚了?
好吧,
我也有错,
错于身为你的手下,
错于不了解自家公司的产品,
错于请问了连做上司都不懂事实的你,
如果说谎有罪,
她妈的你跟青蛙一样将被判予鞭刑!

隔壁同事说他的好朋友去世了要去送殡,
我竟然有莫名的兴奋,
别想歪,
既然他不想工作,
那么就让有能力的人来代替他,
这样更好,
去了两个多小时,
回来不到三十分钟,
十二点他的午休时间又出去,
一点正回来,
那时候我正忙没注意他服务了多少位顾客但应该不超过三位,
一直到一点四十五我终于忙完要回家吃中饭,
那时候他的顾客是一位华裔男子,
午休一个小时回去,
猜猜看我发现什么?
他柜台前面的男子正是我出去之前的那一位,
强吧?
还有更厉害的是他搞了六十分钟还搞不好那男子所要的,
于是转交给我,
大概十五分钟就弄好了(P/S:我要表达的是他很糊涂) ,
值得庆幸的是那男子并没有失去耐性,
从头到尾一句怨言都没有,
还问我他的问题是不是很难搞,
真是羞愧。

放工了,
回家的途中就在想,
待会儿冲凉之后还有时间看一下电视剧才跟朋友出去,
结果一到家,
衣服都还没换就睡着了,
可能是一整天跟顾客嬉皮笑脸很累吧,
接近七点半的时候才甘愿起身,
凉都没冲就直接出去了,
感觉好像很久没停在小张的店铺前面,
之前喝茶都是直接从民歌餐厅过去,
不用停在这里载她,
还蛮不错的,
聊了很多,
大部份都在分享我的东西,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无聊,
有说到一些关于男朋友及他家人的事情,
其实我不常说是因为很奇怪,
我给人的感觉应该就是很强很独立,
但一直把男朋友挂在嘴边的多数是小女人,
当然如果你们想听我还是愿意分享的,
装一下小女人咯,
好吧,
偷偷告诉你,
其实我是一个很害羞的人,
平常的大笑不害臊都是伪装面具,
为的是不让场面尴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