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9.10.2013

闹钟从七点响到七点四十,
用了很大的力气才说服自己撑起身准备去上班,
昨晚已经比较早睡了,
但还是很累,
今晚不能再这样了,
不然头疼一定会找上门来的。
来到公司,
还没来得及坐下就收到了同事的简讯,
说他不舒服请了假,
臭小子,
一年最多三十天的病假用完了,
现在连无薪假期都请了,
真够没脑的。
虎堂现在用着两个交易系统,
每次都是新的系统有问题,
今天相反,
旧的系统罢工,
而新的则没问题不过就慢了点儿 ,
但慢总好过没有,
放马过来吧,
老娘我不怕你们的。

终于熬到放工,
回到家,
连饭都没吃衣都没换就先去睡觉了。
现在刚睡醒,
第一件事情就是填饱肚子,
饿了很久,
觉得什么都很好吃,
然后待会儿回家如果还觉得累的话就继续睡,
精神的话可以看看《兰陵王》,
说到这个,
刚才睡觉的时候作了好多个梦,
关于工作的关于生活的,
还有最好笑的是我梦见了高长恭,
梦里的他正在吃月饼,
还说很好吃,
对不起,
日以继夜地追剧导致神智不清,
要澄清一下我并不是花痴,
其实我也并不是那么喜欢他 ,
只不过这剧本把他形容得太好太正,
而我最爱的女主角也总是为了他不顾一切,
所以我只是发挥爱屋及乌的精神而已别无其它,
我喜欢男儿味重的爷,
他?
不太够。

然后要特别说一下,
今天有一位小学同学到银行来换卡,
因为当时顾客还蛮多的,
大概有十几位,
所以隔壁代班同事麻烦他等候两个小时,
他一副很惊讶的样子,
于是我便接过了这个案子,
先让他在一旁坐着,
待我处理好一切便唤他前来,
感觉他心情还不错一直在哼哼唱唱,
有小聊了一下最近的点滴,
弄好了之后他便回去了,
原本以为一切告一段落,
没想到他刚刚就传了封简讯来,
说感谢我让他插队省下了许多时间,
真客气。
然后我想说的是如果我认识你我可以帮你,
不过首先你的态度要好,
别给我一副理所当然要帮助你的样子,
公司给我什么我就给你什么,
不满意的话麻烦你向公司反映,
告诉我不过浪费唇舌姑娘我干不了什么,
然后时间也很重要,
我可以答应帮你但你不要为难我,
所有顾客都坐在正前方,
我做什么他们其实看得很清楚,
帮你插队可以,
但如果音量太大或行为鬼祟抱歉我无能为力,
除非你很重要不然别妄想我会为了你而得罪其它顾客,
人后多么不堪都没关系但人前拜托你礼貌点儿,
让着你是因为身穿制服我必须敬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