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8.10.2013

又是没精神的一天,
昨晚追剧直到凌晨三点钟,
真是太好看了,
欲罢不能啊,
整天工作懒懒散散的,
提不起劲儿,
深怕一个太用力会导致头疼,
所以小心翼翼的,
反正顾客人数不算太多,
抱歉只好委屈苦等的大伙儿咯。

午餐原本是计划跟男朋友一块儿用的,
但他睡迟了,
那么巧二哥也约我共膳,
午休时间是一点但二哥他十二点半就到了,
还以为我说错时间,
但他说是因为在家无聊于是出来等,
浪费车油,
不过如果换成我的话也会这么做,
等待,
真的是很闷很蠢的一件事。

今儿是张氏姐妹驻唱的最后一晚,
蛮多人的,
许多朋友都出席了,
也收到了过期的生日祝贺,
很开心,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爱你们的,
你们也要好好惜我唷。
然后有个短短的续摊,
有预感明天头一定爆痛,
不过没关系,
友谊万岁,
一切都是值得的。

到家了,
睡不睡好呢?
挣扎,
摊在床上,
感觉双脚在颤抖着,
但奇怪的是我又不是走很多路,
怎么会累在脚上,
头有点儿疼,
只希望明日将好些,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