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16.10.2013

隔壁同事请假,
来了个超强的代班,
不知道什么时候将成为固定班底呢,
好期待,
一整天工作下来都还蛮顺利了,
除了那位长得很像外劳的家伙,
一来就问东问西的,
给了答案还要质疑一番,
真不懂是来乱的还是怎样,
最后还要了姓名,
该不会是要投诉吧,
真好啊,
现在的人民太闲了是吗,
一点儿小事就要大动干戈的成何体统呀?
听说老板要把我调到别的部门去,
好紧张,
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呢,
其实还蛮想进入来往部门的,
感觉比较多东西学,
虽然很复杂但如果被我征服的话那不是很好吗,
快吧,
姑娘我等不及了,
然后求神拜佛我不要去贷款那儿工作永远做不完就算了时间又不好过,
感恩。

今天是母亲大人的生日,
放了工之后一个人到吧生去买蛋糕,
万津也有西饼铺但我坚持要到那里去买是因为这里的蛋糕看厌了吃腻了,
设计一般般味道一般般,
往年的庆祝都是在餐厅里,
今年比较不一样,
家,
感觉更棒,
买了许多好吃的,
五香炸鸡豆汤零食蛋糕还有最重要的西打,
家人们都很爱唷,
五个人吃完这山一样高的食物,
好撑,
还有老爸他光看不吃因为要减肥戒吃宵夜。
生日少不了的就是唱歌,
他们真的很害羞,
在自己家里也不敢唱,
干什么呀,
就只有我一个人唱感觉很干,
没关系,
最重要是拍了很多照片,
两位人妻,
大哥的五官跟妈妈好像,
他们穿情侣装,
我看起来有瘦,
最后就是不齐人的全家福咯,
这是用大哥手机拍的颜色不太漂亮,
但只是他电话有计时照相的功能,
勉强收货吧。

虽然经常与您斗嘴但我始终爱您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青春常驻时时保持心境愉悦而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