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7.10.2013

睡不到四个小时,
真累,
整个不想起床,
好想赖在家里煲剧,
癫了,
竟然那么疯狂地追戏,
原以为剧情主要打打杀杀,
没想到是以情爱为主,
我爱你你爱我,
却因为一个预言而有所顾忌,
想爱又不敢爱,
不爱却放不下,
一副要生不死的样子看得我心都揪痛着,
现在已经是上班时间了,
可是系统不听话,
没能做任何交易,
而自家的手提电脑就在我左侧,
想问可以看戏吗?
反正什么都做不到,
就别浪费要好好利用时间嘛,
大家说是不是?

午休时间跟王君到星星去吃咖喱面粉糕,
她请客,
当作是没能与我过生日的补偿,
其实无所谓,
我知道你并非故意不出席,
而是有要事在身,
但还是要谢谢你的午餐,
心领了。

回到公司看见人山人海就知道系统已经恢复,
不慌不忙一向是咱们公司的招牌,
为了保住头衔,
当然得遵守,
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
我知道看的人一定很不爽,
但其实我比你更鄙嗤,
快不了的感觉,
男人,
你懂的,
所以体谅我,
此乃身不由己而非刻意啊。
然后我要说咱们分行的副经理他超坏的,
才下午三点而已就开始谢绝顾客了,
其实是不行的,
规定四点半关门才可以停止接客,
但他为了一己之欲罔顾他人是否紧急,
我们做小的有时候想帮忙,
但老大都已经说不了还能怎样,
每一个步骤都需要他来解密,
所以如果你被我拒绝的话麻烦你恨我右边的大人,
千万别对这里大呼小叫,
姑娘我无能为力啊,
拜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