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20.10.2013

设了九点的闹钟,
可是七点多就起身了,
跟朋友约了十点,
我准备好的时候她应该还在睡吧,
真不好意思,
因为今天一个人在吧生,
没有交通,
所以硬约了小黄要她当我的导游,
带我到处去晃晃,
好像很久没这样了,
之前都是一个人在广场里面闲逛呆坐,
因为不好意思麻烦人家,
可是今天真的不行了,
万分感激,
下次换你到我这儿来,
姐姐带你去吃好味的看好玩的吧。

早餐吃泰式烧烤,
那时候是十点四十五分,
来到店前,
有个员工躺在椅子上睡相十分难看,
虽然说还没开始接客,
但是这样也不好吧,
经过的人都会看见而且也很容易被他吓着,
应该检点些睡在厨房里嘛,
还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的事,
对,
你还没开始做生意,
但是门已经开了,
桌椅也都排好了,
为什么不可以让我们进去里面坐着等而非要把大家拒于门外呢,
还好外面有几排椅子,
不然是要我们坐地上吗?

两个小时,
终于吃完了,
根据我的研究,
用餐的时候不喝汤不喝水真的不会那么撑,
虽然说汤水很美味,
但为了不浪费其它食物,
总要做出选择的,
然后就到星巴克去坐坐咯,
我按我的手机她按她的电脑,
很久没喝frappuccino了,
点了一杯java chip来试试,
一开始觉得还不错,
但后来冰溶了就变得好甜,
下次还是乖乖喝我的摩卡好了,
冻饮不适合我老人家,
头疼。

小黄回家了,
于是开始逛街,
其实没有任何想买的东西,
不对,
是我要买的东西这里没卖,
所以只是走走看看,
接近四点的时候,
去买了几个面包当明日的早餐,
然后就回家了,
超累的,
一到家就躺着不想活动,
就这样赖了两个小时,
晚餐跟男朋友去吃了麦记新推出的汉堡,
还蛮不错的,
因为有带小孩,
所以吃完就直接离开了,
那时候才大概十点,
回去跟二哥聊天,
说了很多,
到最后累得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就这样默默地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