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24.10.2013

今天早上有偶飞涩眯订,
好心买了个便当给洪女士,
得到的是她一句含春的谢谢,
超猥的,
我宁愿你什么都不说。

听说公司发生了一个丑闻,
自家保安开枪打死员工然后抢劫,
我们请来保护安全的人竟然做出如此大逆不道的事情,
这个社会实在是太恐怖了。

中午的时候公司来了好多个保险从业员,
目的是开新户口及换卡,
用了我接近两个小时来接待,
过程很开心,
她们一共有四个人,
看她们聊天的方式根本就不像是同事关系,
好羡慕这样的姐妹情谊,
当时接近我的午休时间,
为了帮她们搞那些麻烦的手续,
所以延迟出去用餐,
之后她们还很客气地问说要不要一块儿吃饭,
虽然是很社交的一个饭局,
但感觉好温暖。

隔壁同事不知道怎么了,
连续两天做工做到打瞌睡,
他说他生病吃了药所以这样,
但依我看他不过是懒惰服务顾客想逃避工作,
普通小病又怎么可能会这样呢,
是以为大家都没生过病吗,
吃了药最多是比较难集中精神而已哪有直接睡下去的,
是吃哪一种药,
整个眼睛肿得跟金鱼一样,
看了真的很想一掌巴给他醒,
开一个户口三十分钟换一张卡二十分钟是在跟我斗慢吗,
你赢了,
一百零一分,
每一个顾客都做错,
是每一个,
换卡费用十二零吉他没收,
激活户口免付费他却跟顾客讨钱,
是嫌这部门的投诉还不够多还是怎样,
呆烂!

第一次那么期待隔壁同事拿病假,
不过可怜的是他一年的病假限额已经用完了,
好好利用你的无薪假期吧,
少在这里拖衰现世。
来说一说那位代班的同事,
工作速度与我差不多,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知道下一个步骤要按什么,
而他只不过是来代班的要看过才知道,
其实压力还蛮大的,
至于情绪呢,
我觉得他掌控得很好,
我承认自己没什么耐性,
同样的东西如果我说了两遍对方还没听懂就会开始觉得很烦,
必须要停下来深呼吸一下才可以继续,
不然我真的会翻他白眼,
还有觉得他很强的是语言方面,
马来文英文甚至印度话都没有问题,
当然他是印度人,
虽然我说的语言比他多,
但都是些基本的像广东福建我都说得不太流利,
比较熟的是中文及马来文,
即使是英文说实在如果对方讲得太快的话我也听不懂,
很希望可以跟他成为伙伴,
因为他有好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我相信有竞争才会进步。

今天遇到了阿怡的男朋友,
我问他阿怡什么时候回来万津,
他说阿怡前几天发生车祸,
情况好像还蛮严重的,
整个人飞出车外大部份背后都擦伤了,
好心痛,
前阵子看到她在学校搞了个活动很成功还上了报,
而且昨晚跟朋友出去的时候也有聊到她,
一听见这个消息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觉得世事很难预料,
之后有找她聊了一下,
她说没什么事了只是身体还很虚弱需要多些休息,
希望她赶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