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10.10.2013

今天精神还不错,
昨晚放工回家睡了四个小时,
然后有醒来一阵子,
看了十几分钟的《兰陵王》,
突然觉得戏里的片头片尾及插曲都很好听,
于是暂停到酷我去下载,
顺便剪辑了一下副歌好设为铃声,
弄好了之后便睡了,
那时候大概是午夜两点,
早上七点闹钟一响就醒了,
所以加起来一共睡了九个小时,
睡眠充足的感觉好爽。
准备好出门去上班那时候才七点四十,
买了好吃的早餐,
椰浆饭及咖啡,
一边用餐一边看戏我知道这样对消化不好,
但是好享受。

午休时间回家去第一件事情不是吃饭而是洗澡,
偷偷告诉你,
我已经两天没洗头了,
超痒的,
然后进大哥房间去换衣服,
习惯性地锁门,
穿好衣服要把头发弄干,
看见桌上有吹风筒很自然就拿来用,
一开插电"啪"一声坏了,
于是就想上楼去用自己的吹风筒,
把门解锁"啪"一声又坏了,
把自己困在房里出不去,
幸好旁边有个窗,
不然就出不去不用上班咯,
老妈真厉害,
一把剪刀就将门打开了,
真不好意思,
短短几分钟就用坏了两个东西,
就叫我大师吧。

放工后直接往吧生飞去,
一路上飘着毛毛细雨,
冷气已经调到最小了但还是很冷,
连镜子都蒙上了一层雾,
心情没有不好,
但就是想出去晃一晃,
不然满脑子都是高长恭杨雪舞感觉就快疯了,
老实说我想看第三次《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第一次为了赵又廷,
第二次为了杨颖,
那这第三次又是为了谁呢?
你们猜吧我不说了,
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有三个,
一是吃二是看三是陪,
吃什么看什么陪什么?
你们猜吧很容易中的,
现在坐在咖啡厅里,
原本是想用朋友们送的保温瓶,
但我竟然忘了带真是大意,
下次吧,
一定会记得的。

结束了电影,
真累,
睡的时间比看的时间还多,
也太无聊了吧,
不应该是很刺激的吗?
大家没事就别去看《钢铁坟墓》咯,
会后悔的,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