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12.10.2013

今天起得很早,
好奇怪,
工作的时候七点半了还不想起身,
假日的时候还不到七点就起身了,
怎么会这样呢,
真的很好笑。
早餐呢,
跟老爸老妈及大姐一块儿吃,
小叮当的清汤花腩煲,
根本就谈不及好吃与否,
光清洁就扣分了,
小猫小狗在四处乱窜,
餐具洗不干净一碰还感觉油油的,
就连要下肚的东西都一阵怪味,
整顿饭就是不对劲,
朋友们记得别去。
然后就到油站去填油咯,
是的,
前一天从吧生回来的时候就已经亮着讯号灯了,
老妈坚持要我撑到拜六礼拜才打,
因为信用卡就只有这两天有五巴仙的现金回扣,
不错吧,
欲知详情就到公司来找我,
小的亲自给您服务,
接着就回家啦。

一整个下午都在看戏,
真的很好看,
把自己都融入到剧情里边儿去了,
笑跟着笑哭跟着哭。
接近三点的时候开始跟大姐化妆,
都弄好了之后老妈说我技术还不错弄得蛮漂亮的,
姐姐竟然得意地说干我屁事是她原本就长得漂亮谁弄都一样,
说得也是,
不过还是要低调点儿好。
午餐是紫薯汤,
滚了半天番薯都变成丝了,
直接喝下去连咬都不用好方便,
长一辈的妈妈们真是多才多艺什么都会哪像现在的,
不会煮甚至连瓦斯炉都不会用只能说咱们太好命了,
真该向他们看齐的,
其实我会的不少虽然全都不精,
但我觉得自己最该学的就是礼貌,
在男朋友家见到大人时不是假装没看见就是看见当透明的,
就连他的爸爸妈妈我都没打招呼,
真的很烂,
而且睡醒之后棉被就这样扔着没整理,
我妈说我太放肆了,
我自己也这么觉得不过习惯了真的好难改,
尽力吧。

晚餐随男朋友到仁嘉隆去吃火锅,
还以为就只有他家人而已,
没想到连三姑六婆她们都来了,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场合,
左边一句嘻嘻右边一句哈哈的是有完没完啊,
说话一定要那么大声吗,
这就算了,
同一个话题到底要说多少遍,
前几天明明才刚说过而已怎么现在又重复了呢,
知道了也没放在心上那问来干嘛呀,
不是浪费唇舌吗,
真是够了,
而且我是饱是饿的还要你来帮我决定吗,
饿了我自然会吃,
不吃就代表我饱了嘛,
问那么多干什么,
烦不烦?
逼得我要一个人往外面去透透气,
这样你尴尬我也尴尬何必呢,
来瓶西打吧不然我如何装傻扮无知咧,
干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