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29.10.2013

休息了那么久,
今天终于去上班了,
早上六点半起身,
从吧生回来,
雨很大,
一直看不清楚前面的路好紧张,
原本打算先回家上点妆,
但是抵达万津的时候已经八点多,
所以算了,
就这一副憔悴的脸去工作,
一到公司就有人跟我说同事的坏话,
他昨天早上有来,
但是大概十点的时候就说他不舒服回家去了,
真幸福,
不管他工作有没有做好,
上班迟到下班早退,
病假都用完了还不够连无薪假期也请,
但是还没有被炒,
甚至是一封警告信都没有,
已经不能用公不公平来衡量了,
看开一些,
要不是如此我们又怎么会加倍地发奋图强呢,
当然好处还是有的,
比如说犯法的事你可以尽量做,
只好你有本事,
没人敢对你怎么样,
对不起,
并不是鼓励你杀人放火,
只是可能为了糊口而踩线,
前提是不伤天不害理,
谁管你。

还有一件听了很火的事情,
昨天副经理叫隔壁同事使用新系统旧的让另一个人做时,
他说他不会用原因是我老霸着不给他试,
真的很厉害耍太极,
之前说好每个礼拜轮班,
但只要一轮到他不是病假就是推三推四说什么不会用啦没有人教他啦,
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我们上的都是一样的课程,
但为什么我会的东西就是比较多,
嘿,
用膝盖想都知道,
自己研究啊,
谁那么得空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慢慢教呢,
随便点一点电脑又不会坏,
干嘛那么孬,
说到弄坏东西他真的很过份,
不想工作就故意把电脑零件弄坏,
或者遇到很讨厌的顾客就把他的身份证弄坏,
真的是机歪界的翘楚,
所以别说我霸道,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是给猪的,
而且他坐哪里哪里就会变脏,
尤其是当众抠鼻屎这一点我真的很难接受,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懒很脏了,
但还有人比我更懒更脏真的好难得,
好吧,
明天开始他用新的我用旧的系统,
看谁顶不住,
哼!

刚刚约了保险经纪说这个礼拜四喝茶,
突然觉得自己老了,
可以独自跟陌生人出去,
其实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卖保险的人,
因为觉得他们很厉害说话,
把活的说成死的把死的说成活的,
神也是他鬼也是他,
但现在竟然主动找他们出去,
所以除了老之外还有别的原因吗,
我想可能是老妈吧,
一天到晚就一直在我耳边保险前保险后的,
而那么巧前几天就认识了几个还蛮谈得来的,
希望到时候一切顺顺利利,
千万不要尴尬。

去文具店买东西的时候遇见了隔壁同事,
从店的最后面喊着问我病好了没有,
马上一个白眼翻送他,
想怎样,
现在整间店的人都知道我不舒服你很过瘾是吗,
真够三八的,
拿着一张黑黑的东西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说这是他的孩子,
已经五个月了,
我还奇怪他结婚不到两个月怎么孩子就那么大了,
再多问一次是不是五个月,
他很肯定地点头,
于是我问他是不是有了才结婚,
他才恍然大悟说他孩子是五个星期不是五个月,
所以有病的是他不是我。

晚餐在男朋友家吃了炸鸡饭,
超大包的,
跟他两个人吃一包都觉得很撑,
想请问这是要给谁吃的啊,
是还蛮好吃的啦,
不过如果把旁边的花生江鱼仔去掉应该会更棒,
然后呢,
我看我的连续剧,
他玩他的游戏,
累了就睡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