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18.10.2013

今天公司有活动,
大家都穿得奇形怪状的,
包括我,
给你们看一看照片,
这是公司的布置,
跟我描述的有点儿出入,
可能是语言不通他们会错意了,
球与球之间的隔位我想还有其它方法,
但他们用了红色的胶贴,
一眼看过去就好像交通灯,
有红有黄有绿,
是要行还是要停呢?
然后那些气球是为了什么要用蓝色我真的不明,
如果浅蓝的话还可以,
但是深蓝,
太不衬了啦,
还有那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是不够位子吧,
你们以为大家不会知道这个事实吗,
其实很明显,
一个字,
丑。

午休回来,
看见公司里一个客人都没有,
老板说"SYStEM dOWN",
为什么我用开关引号?
你们猜吧,
其实我乐得清闲,
只不过公司的名誉受损,
接获的投诉增加,
员工的薪水呢还是一样并无因此而减少,
所以,
我无所谓,
真的。
无聊的时候可以按按电话上上网,
口渴又或是饿的话可以去隔壁买水买吃的,
如此得闲的工作,
哪里找。

加班一小时三十分钟,
终于把所有该做的都做完了,
为了庆祝,
我决定待会儿去吃火锅,
其实是天气冷想吃热辣辣的东西暖暖胃,
原本是想约朋友的,
已经两个礼拜没见了,
开始想念你们,
羞,
但有的教课有的旅行有的约了,
真可惜,
最后只好跟男朋友去餐台角,
虽然我很饿很饿,
但有预感待会儿吃完之后一定会很饱很饱,
所以我会稍微控制一下,
尽量不去喝汤,
应该就不会那么撑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