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27.10.2013

懒洋洋的星期日,
很早起床,
牙没刷脸也没洗就直接开电脑看戏,
一直到接近十二点觉得饿了才去冲凉,
然后跟二哥一起外出用餐,
在那餐厅遇见了中小学同学,
他背向我,
所以没打招呼,
但其实我们并不熟,
老实说我一开始也不确定那是不是他,
因为只看到一半侧脸,
到最后要回家上车的时候才确定那真的是他,
想知道是谁吗?
提示,
他左边手臂后方有个胎记,
自己猜吧。

吃饱回家已经是两点多了,
很闷,
接到男朋友的电话,
他说待会儿四点的课被取消了,
问我要不要去找他看电影,
如此爱走的我当然二话不说就答应啦,
其实家里有两张喜帖要代表出席的,
但我不认识,
去了也闷,
所以最后决定请红包先生自己去咯,
而我呢,
就冲凉换衣准备拍拖去二人世界啦。

四点半抵达男朋友的家,
那时候他还在忙,
所以我就坐在车上玩手机等他忙完自己出来,
突然听见车子发出奇怪的声音,
一开始还以为是音乐,
但后来那声响越来越大,
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问题,
感觉好像要爆炸似的,
情急之下便灭了引擎,
怪声也跟着没了,
过不久他弄好出来,
我重新发动引擎,
结果那怪声又来了,
而且音量更大,
害得我不敢开车,
所以便坐男朋友公司的车出去,
平常除了上班之外他都不开公司车的,
现在逼得他不得不驾,
我还因此而被念了几句,
车坏也不是我想要的嘛,
委屈。

在丰衣粥食吃了晚餐,
还早,
于是到星巴克去坐坐,
喝完了咖啡,
距离电影开场还有两个小时,
这时候男朋友的老板打电话来约他喝茶,
我二哥也同时传简讯来叫我帮他买票,
原本是想推掉老板的但感觉不太好,
所以最后决定把我们的戏票让给二哥,
然后跟他老板去打边炉喝红毛凉茶。
结束的时候才十点钟,
感觉还早,
但也没地方去所以兜了两圈之后便回家了。

刚才男朋友的老板问我们说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我说最快也要三年,
他说如果确定了是对方就赶快别再等了,
因为华裔的宝宝人数越来越少,
他希望能够提高,
小孩子生出来有没有钱养倒是其次,
更重要的是有没有能力把他教好,
不然再多也没用,
只不过增加米虫数量要来干嘛,
所以我觉得要把小孩子教好首先一定要够严厉,
让他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千万不能宠,
一让步他便无法无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