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22.10.2013

今天心情还不错,
我想是有睡够,
梦见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但没一个记得内容,
好像有同事出现但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早餐是好吃的椰浆饭,
今天的参巴有点儿失了水准不够辣,
不过咖啡很好喝我想是比较浓吧。

洪女士拿了半天假不知道去哪里,
于是副经理乘机背后踩了她两脚,
我觉得这两个人好奇怪,
女的每天到处去跟人家诉苦说男的很坏每天欺负她,
男的就每次乘她不在的时候说女的工作不上心懒惰,
或是女的说男的什么都不会做简单的东西也会做错很蠢,
或是男的说女的常遭客户投诉因为慢吞及给予错误讯息,
总之就是我骂你你骂我我打你你打我,
但其实他们非常地疼爱对方,
是吗?
很难说哦,
姐弟恋办公室恋爱都不被祝福不被允许,
为了掩人耳目,
所以......
嗯,
有可能。

第一位顾客就是外劳,
相较起来我还比较喜欢服务这一类的,
因为他们不多话,
其实是不会说我们国家的语言,
跟他们的沟通方式就是比手划脚,
还蛮有挑战性的,
而最重要的是可以把心里的不爽发泄在他们身上,
这样很不好,
不过我还是有挑的,
通常是理解能力很差很烂的那些才会中招,
换谁都应该会生气,
说个例子好了,
比如说有五个地方需要签名,
他可以三个地方签AAA另外两个地方签BBB,
如果只是些许的不同还可以原谅,
但他签出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是在想什么我真的没办法理解,
又或是压印的时候,
谁都知道是用拇指的对吧,
就算真的不懂我都已经秀出了我自己的拇指,
他还问我是不是食指,
天啊,
不如用中指好吗?

午休时间兴致勃勃地回家去准备大快朵颐,
早上妈妈去菜市场的时候我说想吃炒芋丸她说没问题,
掀开盖子并不见我的炒芋丸,
心想该不会在锅里面还没盛上吧,
再掀开盖子,
空的,
好失望,
妈妈说卖芋丸的那摊子没做生意,
整个没心情,
午餐就只是喝汤而已。

晚餐跟男朋友到Pak Me Corner去解决,
点了Maggi Soup,
送餐的时候一看怎么白白的,
才发觉自己点错了,
应该说Maggi Curry Soup才对,
只能硬吞,
然后到黑丸去坐坐,
点了他的招牌,
太甜了,
而且冰溶化得好快,
还是雪花栈的冰比较好味,
所以下次还是别因为没有最好的而拿其它相似的东西来充数,
因为那根本就是两码子事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