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13.10.2013

睡到饱的感觉真好,
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了,
早餐是小陈家的苏东饭,
P/S:饭里面藏着苍蝇是你要送我的礼物吗?
不过我还是把那包饭给吞了,
因为那是最后一包不吃的话也没东西吃了,
看我多撑你呢,
明知不干净还是吃完,
只希望待会儿不要肚子痛就好。

今天男朋友有上班,
下午一点到傍晚六点,
五个小时对我来说不难,
于是决定跟他到吧生去晃晃,
反正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
不如到外面去看看人透透气。

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看着《兰陵王》,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问我在看什么戏,
有点儿被吓到了,
那人坐在我的后面可能看到了一些觉得好看吧,
还以为是有人要找我搭讪呢,
对不起,
我没有在嘲笑你也不是嫉妒你,
虽然你见多识广,
但毕竟也还是一个女孩子,
还是万事小心,
别被梦想冲昏脑袋,
祝你事事顺利,
大红大紫之后别忘了我们这群老朋友哦。

第一次使用朋友们送的保温瓶来买咖啡,
真的有二零吉回扣耶,
太好了,
不过我想问问,
是任何牌子的保温瓶都可以还是只有他们家的呢?
与其说是朋友们送的倒不如说是自己讨的,
生日前大概一个月吧,
都有在暗示说要这个要那个,
因为礼物嘛,
我们都习惯了朋友生日的话一定会送,
老实说往年的礼物并不怎么喜欢,
我知道是你们的心意,
不管怎么样都是有爱的,
但如果我自己说明想要什么的话,
你们就不会买错不会浪费,
这不是很好吗,
所以下次你生日的时候就像我一样吧,
不用害羞,
我们只是希望收到礼物的人会开心,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保温瓶,
虽然不怎么保温,
但它简简单单没有太多夸张的设计,
正是我喜欢的款式,
谢啦负责买的那位。

还有两个小时,
电脑没电了,
于是决定一个人去看电影,
想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可是下映了,
才两个礼拜而已,
没想到票房那么差,
还想看高长恭的演出呢,
最近播的怎么都是恐怖电影呢,
最不喜欢了,
所以选择了《地心引力》,
一小时三十分而已好短感觉是被剪掉了,
整个预告就是一个女的在太空中鬼吼鬼叫,
只希望剧情别催眠就好,
买票的时候遇到了男朋友的同事,
他们也来看电影,
其中一个说我很厉害可以一个人看电影,
我想他们才厉害吧,
工作时间竟然偷懒跑来看电影还穿着公司的制服。

好辛苦终于看完了电影,
真烂,
整部戏的演员只有四五个,
一直在外太空飘飘荡荡的看得我头都晕了,
而且椅子又坏的,
一直摇摇晃晃必须要用双脚撑着,
短短九十分钟的电影看得我头昏脑胀腰酸背痛真是折腾。

然后跟男朋友一块儿吃晚餐,
遇到了大姐大姐夫,
真巧,
不过他们都没看见我,
隔壁桌的小孩闹别扭不吃,
于是我问男朋友如果换作是他的小孩他会怎么办,
他说:"我知道你一定骂他,所以我负责安慰他。"
好啊,
坏人我做他做好人,
不过我觉得小孩不可以宠,
一宠就无法无天以后想管都管不住,
好吧,
为了避免他身心受影响,
总要有个天使来陪伴他,
恶魔这角色就由我来当吧,
只要他好我无所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