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1.10.2013

欢迎光临,
我最爱的十月。

现在是简报时间,
还没开工就已经收到总部通知说系统又罢工了,
真的很烂,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稳定下来,
一大早就在外面赶客,
不觉得很好笑吗?
算了,
反正不能改变什么,
还是乖乖做我的文件归档好了。
待会儿无聊还可以涂鸦扑克,
这是新电脑的功能,
还不错。

早上到现在肚子已经泻了三次,
感觉瘦了,
不记得有吃错什么东西,
早餐是中华食堂的炒米粉,
应该没问题,
店面蛮干净的,
可能是昨晚的炸鸡吧,
每次吃很辣都会这样,
屁股热热的,
不怕的话可以用脸来贴贴看,
对不起,
有点儿脏,
我不过尝试想开个玩笑。

终于完成了,
很兴奋,
肚子也好饿,
原来指挥比动手还累,
不过他记性真的很好,
说一次就记得了,
不错,
孺子可教,
今天很有成就感,
虽然有被一个印籍顾客小念了一下,
不过错不在我,
没放心上。

晚餐跟小陈小小陈一起吃,
之后才到小张小小张的餐厅去听歌,
这是她们最后第二次在这边演唱,
下个礼拜就是最后一次了,
很期待爆满的感觉!
今天遇到了一个以前蛮熟现在只剩下"嗨"的朋友,
她刚毕业,
有个很稳定的男朋友,
在想她什么时候要结婚呢?
会不会请到我?
无所谓,
只要幸福快乐就好。

最后想说其实我要听的歌是泰勒的二十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