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25.10.2013

星期五,
给我的感觉就是带着希望,
只要撑过去,
美好的星期六及日都在等着我。

今天公司搞了活动,
整个设计还不错,
跟之前的交通灯比较起来这个绿油油的感觉漂亮许多,
可是我忘了照相,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办得最成功的一次吧,
超出了目标,
大家都很开心。

连续两天见同事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今天一早看他气色还不错,
还以为他好了,
没想到还是一样,
一开工就要生不死的,
动作慢吞吞就算了,
还一直按手机,
顾客的问题十个他忽略掉九个,
就连副经理来劝说的时候他连看都不看一眼,
整个行尸走肉的感觉,
看了就讨厌,
更夸张的是午休之后他就没回来了,
打给他手机没接,
就连他太太也联络不到他,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大家都很担心,
我是无所谓啦,
最好永远都不要回来了,
省得见了心烦。

四点四五准时放工,
那时候顾客大概还有十位,
我知道其他人心理一定不平衡,
但姑娘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就连蛇王的我也都帮忙做好了,
而且腰痛又头痛,
重点是已经放工啦,
你管我什么时候走,
我忙到八九点的时候也没说你早回不公平啊,
回家睡了一下,
接近八点的时候醒来跟男朋友去吃炒面,
然后看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戏里面的冯绍峰并不帅,
还是长发的高长恭比较好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