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15.10.2013

恭喜我吧,
终于看完《兰陵王》了,
真的很好看,
但是结局有点儿感伤,
如果可以不死人的话那将更棒。

今天是公共假期,
原本计划说要去看电影的,
但没有想看的电影,
只能在家,
真闷,
好久没跟朋友出去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呢?
星期二,
以往的这一天晚上我们都会到民歌餐厅去小聚一番,
小张小小张暂时停唱了,
不知道有没有代班歌手,
有的话又是谁呢,
其实蛮好奇的。

午餐约了王君,
还没决定到哪儿去用餐,
她来决定吧,
懒得想。
但是临时被放了鸽子,
好闷,
于是一个人到星星去吃咖喱面粉糕,
家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我那么爱吃这个,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回忆吧,
就像中华食堂的鸡饭,
明明就不是什么很好吃的东西,
可是就会喜欢,
而且正常都觉得热热的食物才好吃,
但那里的东西一定要放凉了才吃,
因为那才是我们儿时的味道。

这个假期好多人往马六甲去旅行,
还记得有一次跟朋友一块儿去那里玩,
有小洪当我们的导游,
带我们去吃了许多好吃的,
鸡饭叻沙猪排蛋糕椰奶,
整个行程就是一直吃吃喝喝,
其实是蛮开心的但必须忽略掉车程那一段。
说到旅行,
但我觉得小梁她超棒的,
上一次咱们去波德申的时候她事先收了一笔钱由她保管,
然后住的用的吃的喝的总之要给钱的时候就找她,
结束行程的时候还有剩我们就平分了,
我觉得这样蛮好的,
不然有时候我先给有时候她先给到最后会很难算,
虽然一个人带那么多钱是有点儿危险但只要小心就没事啦,
所以下次有谁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然后是行AA制的时候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吧。

然后回家去开始我新的剧集,
由谢天华徐子珊主演的《神枪阻击》,
不怎么好看,
但也没其它选择了,
所以就赶快看完这个,
然后再重看《兰陵王》吧,
正常一部连续剧如果好看的话我会看最少三次,
也可能更多就视乎它有多吸引我咯。

不知不觉就已经来到晚餐时间,
跟男朋友到附近的小摊去随便吃一吃就回来了,
原本什么都没做也可以这么累,
我要好好地睡一觉,
有预感明天的战不好打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