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19.10.2013

星期六,
跟家人吃过早餐之后就到双威去购物啦,
是我开车的唷,
好兴奋,
这是我第一次驾二哥的车去到那么远的地方,
总是不知不觉地踩油飞车,
然后觉得不行太危险,
于是刹车,
不断被左右超越觉得自己慢得像一只乌龟的时候看一看时速接近一百耶,
新车就是不一样,
不过我那小蓝也不错啦,
至少最近都还蛮乖的,
言归正传,
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要购买二哥结婚时我穿的礼服,
前后大概试了五六件吧,
不甚满意,
穿起来不是像孕妇就是像爷们,
好怪,
可能我不适合穿长裙吧,
但是短裙看起来感觉不够隆重,
心情整个很低落,
算了,
只能再找找咯,
真没有的话也只能穿普通的了,
好烦哦,
到底是干嘛结婚一定要穿得好像出席什么颁奖典礼似的,
累。

午餐跟家人去吃《许留山》,
想试很久现在终于吃到了,
很满足!
一开始是打算点香芋紫米小丸子的,
员工说卖完了,
然后再点芒果布丁,
也没货,
最后就要了他推荐的,
蛮好吃的,
但是不够过瘾,
下次还要再来。
顺便说一下,
下次想吃冰的时候可以去双威咯,
雪花栈即将在那里营业,
好耶!

回到吧生,
跟男朋友到丰衣粥食去吃晚餐,
点了一锅艇仔粥,
里面的材料有花生有紫菜有蟹条,
然后我还自己额外加了咸蛋,
超好吃的,
尤其是花生,
平常我都不吃的,
但今天就吃了好多,
软软的,
唯一可惜的是油条卖完了,
不然就完美咯,
然后很好奇为什么咸蛋一定要用鸭蛋来做不可以用鸡蛋呢?

之后就是看电影咯,
由甄子丹主演的《特殊身份》,
一开始还蛮搞笑的,
到最后都是打架的片段居多,
好紧张好刺激,
一直锁来锁去感觉有点儿像《激战》,
然后飞车的那一段也不错,
至于中间嘛,
很抱歉我睡着了,
并不是不好看而是我太累了,
放心吧,
有时间的话我会去探你第二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