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5.10.2013

习惯了每个星期六都待在吧生,
今天难得在家,
可是好闷,
在吧生如果觉得无聊的话可以去逛逛街看看电影,
还是约朋友一块儿出去吃吃喝喝,
时间过得很快。
可是现在要等到晚上才能够出去了,
姐姐又没有回来,
家里剩下我跟妈妈,
她正忙着处理爸爸的账目,
根本就没空理我,
真的很不好过。
于是决定一个人开车出去兜一兜,
吃了麦记的巧克力雪糕当早餐,
然后买了光碟打算回家煲剧,
由冯绍峰林依晨主演的《兰陵王》,
最近好像还蛮火红的一部剧,
上脸书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些关于这套戏的评论,
很多人都说好看,
希望如此。
片头曲是五月天的《入阵曲》,
片尾曲是丁当的《手掌心》,
插曲有家家的《命运》及任贤齐的《疯狂的存在》,
虽然他们有的来自马拉西亚有的来自中国,
但全部都是在台湾当红的歌手,
所以整部戏给我一种很台的感觉。
林依晨,
我蛮喜欢的一个女演员,
之前看过她演的《恶作剧之吻》,
也看过她演的《射雕英雄传》,
前部饰演一个傻气的女生,
后部饰演一个精聪的女人,
两个差别很大的角色,
我觉得很厉害的是不管她演天才还是笨蛋都演得很好。
而男主角冯绍峰,
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这个人,
直到上个礼拜去看了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才知道他,
他在里面饰演一个查案的捕头,
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不过人长得还不错,
所以就尝试看一看吧。

刚刚收到姐姐的简讯,
她问我需不需要买蛋糕,
我想说随便要不要都没关系但如果要买的话别买这里的,
来来去去就那两三个选择看了都觉得腻,
结果她竟然叫我自己去买,
说看我喜欢什么就买什么她付账,
真是可爱,
但我人在万津总不可能特地下去买个蛋糕再回来吧,
来回大概要三个小时耶,
而且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迷路了怎么办,
GPS这种高科技东西对我来说是GunaPunSesak,
于是打电话给二哥问他在哪里想说如果他在附近的话可以帮忙去买,
他说他的确在那儿附近可是拒绝帮我购买,
原因是工作完一身邋遢臭汗他不敢进去,
真的很别扭,
记得有一次原本他打算放工之后到麦记去吃早餐,
可是在找泊车位的同时他看见我朋友也在里面用着早餐,
然后他竟然就不吃了,
因为工作时候穿的衣装特别破烂他觉得很害羞,
搞得我朋友都觉得奇怪。
然后再打给大哥,
据我所知他工作地点不定,
有时候在吧生有时候在吉隆坡,
我问他可不可以帮我买蛋糕,
他反问我买来干嘛,
买来干嘛?
买来砸你的脸这理由还可以吗?
这是我心里想说的但我没说出口,
最后他有答应要帮我买还问我要什么口味,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有什么口味就说漂亮最重要,
好不好吃没有关系,
大哥眼光应该不会太差 ,
所以蛮期待的,
然后姐姐竟然不相信我没吃过那么有名的蛋糕是有在嘲讽我的意思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