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14.10.2013

大清早的火药味就那么重,
副经理哔哩叭啦地骂个不停,
说这个不好说那个不对,
烦不烦啊,
我知道你说的是另有其人但为什么要拿我当例子呢,
万一其他人信以为真,
我这一世英名不就被你毁了,
害我消化不良,
就连电脑都感应到主人不爽直接罢工,
真好,
我喜欢这有灵性的东西。

午休时间连家都不回,
一个人到星星去吃咖喱面粉糕,
好多人,
看起来都是上班族,
几个同事约出来用餐,
这感觉我从来没试过,
应该不错,
可以大聊特聊公司某位顾人怨的坏话,
我就不行咯,
之前的那份工就我一人没有同事,
自然就无人可参老板的坏话,
至于现在这份,
大部份同事都是马来人,
根本就不可能一块儿用餐,
是有一个华人,
但跟她没有话题,
所以还是算了吧,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的。

就因为早上的事,
一整天没心情工作,
只想放工,
星期三有公司约了时间说要过来开户口的都懒得理,
不喜欢这只出一张嘴的代班偶飞涩,
开始想念洪小姐了,
虽然她不懂礼貌但毕竟工作都有完成,
回来吧,
不,
还是比较喜欢蒂拉姐,
跟她一块儿工作最开心了,
超厉害的,
每次有什么问题都会去请教她,
她解释得很详细,
而且做事情又很快,
已经两个多月没看见她了,
再撑一下,
下个月她就放完产假回来了,
万岁,
我的春天不远咯!

五点四十五准时闪人,
与其待在这不堪的公司倒不如回家去陪伴我那可爱的老妈子更好,
二哥跟二嫂到马六甲去度假,
明天才回来,
好想念那里的 COCONUt Milk ShAkE 及千层蛋糕,
不知道亲爱的哥嫂会不会买点儿手信回来呢,
不能抱太大期望。

明天是公共假期,
大家来一块儿好好享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