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ME

早安

今天是我的生日,
起得特别早,
老妈以为我要出去庆祝,
但其实我没有节目,
纯粹被空调冻醒,
男朋友原本有教课的,
可是学生临时传简讯来说取消,
所有计划都被打乱了,
朋友们的邀约在晚上,
想说白天这一段时间可以在家里煲剧,
就是昨天刚买的《兰陵王》,
目前看了四集,
都是情情爱爱的部份居多,
蛮合心意的,
但其实现在的计划也差不多,
也是看戏,
不过是到电影院去看,
由古天乐刘青云主演的《逃出生天》,
听说剧情很紧张,
我也想要有血脉喷张之感,
偷偷告诉你,
其实我是想要吃爆米花。

来说一说昨晚与家人的庆生会吧,
一家六口再加上各自的老公老婆女朋友男朋友,
十个人全都到齐了真开心,
我们到坤泰去吃晚餐,
点了很多道菜,
但其实我觉得好吃的就只有两样,
一是东炎二是芦笋,
其它的鱼啊蛋啊苏东芒果也不是不好吃,
纯粹就是喜欢吃辣,
而刚好那两道菜的味道就够呛,
以前每次出去吃好料的时候总会拍照留念,
这一次不是不拍而是忘了,
从点菜到上菜的时间其实不到十五分钟,
但大家都第一次来这里用餐,
急着想品尝味道,
所以忘了直到把菜清空停下来的时候才惊觉,
太迟了,
只好等下一次来的时候再拍咯。

补上一张昨晚的自拍照,
如果有谁被吓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想说既然拍不出漂亮的照片那就干脆来点儿搞怪的吧,
嘴巴张那么大是想独吞整个蛋糕的感觉,
但其实这蛋糕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欢,
整个太清香,
不过我把上面的水果全都吃完了,
剩下的蛋糕由他们解决。
然后要特别说一下,
许愿吹蜡烛之前不是要唱生日歌的吗?
昨晚竟然没有人帮我唱,
太可悲了,
怎么大家都那么害羞呢,
连蜡烛站牌全都是自己弄的,
不过算了这些事情一向都是我在帮别人做的,
还是亲力亲为的好,
别人弄的我还不一定喜欢,
(P/S:自我安慰中...)

晚餐跟朋友一块儿到必胜客去解决,
刚睡醒就吃那么重的食物现在整个消化不良,
满肚子气一直很想放屁,
然后又放不出来这才是不爽。
吃完了之后到附近的商店去逛逛,
没想到竟然有卖我们最近超爱喝的饮料,
 于是就买了几瓶到我家来聚聚,
朋友们边喝酒边聊天,
尤其是聊人是非的那一段真的很开心,
原谅我像个三姑六婆似的评论很多但其实与我何干,
不过如果不讲的话又觉得浑身不自在,
所以我就是个八婆呀,
怎样?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其实还蛮累的但就是不想睡,
沉溺在好朋友的祝福当中感觉好幸福,
一些以为会收到的祝福到最后并不如愿,
没关系,
我有你们就好了,
真的,
给所有我爱的爱我的也愿你们平安喜乐!

最后,
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