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29.9.2013

一觉醒来才发现昨晚竟然忘了出席同事儿子的生日派对,
真是羞愧,
我跟她感情还不错,
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是个漂亮的女孩,
该怎么交代好呢?
说忘记的话好像太没诚意了,
还是见机行事吧。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说老实话真的很紧张,
应该会一团糟吧,
平时开一个户口五分钟换一张卡两分钟,
现在如果顺利的话一个户口十二分钟一张卡十分钟,
不顺利的话三十分钟甚至六十分钟都没办法开个户口或是换张卡,
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怎样跟顾客交待,
还好下一整个礼拜洪女士请了假,
代班人是咱们分行的副经理,
嗯,
这样其实好办多了,
稍有动静副经理都会很鸡婆地跑过来问状况,
换作是洪女士的话不管你跟顾客吵得多僵她不理就是不理,
这是好处,
坏处就是工作份量会增加啦,
就因为洪女士忙着处理文件所以没时间理会这边的事态,
而副经理如此得闲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什么都没做,
结束了我自己的工作之后,
还有去帮代理偶飞涩完成所有工作,
只能用"能者多劳"来安慰自己咯。

油漆算是装修的一种吗?
楼下有个不知道哪一国的外劳正在油漆,
好可怜,
他一个人要弄完整个房子,
很好奇他需要多久时间,
原本是橙白色的现在要换成别的颜色,
褐色或者灰色我也不知道他们还没决定。

还有两个月二哥就要结婚了,
今天我跟他交换房间,
所有东西都要搬过去他的房间,
睡床衣橱梳妆台桌子还有沙发,
希望他那小小的房间装得下我所有东西,
其实我自己的东西不多,
大部份是姐姐的,
现在终于要把它们扔了,
好兴奋!
一个人睡双人床剩下的位子是手机电脑以及一大堆我不抱的毛公仔,
三窗的衣橱但其实我的衣服只占了一窗其余都是妈妈姐姐的 ,
梳妆台上面没什么保养品就简单的卸妆水洗脸霜连收缩水都没有难怪我皮肤那么差,
桌子是用来放电脑的不过我电脑放床上桌上都是一些书本光碟还有很多美甲的东西,
至于沙发呢如果你想坐的话得先把我的包包衣服扫一旁才有位子。

三个小时,
终于收好了,
换了新床,
五颜六色的床单是老妈逼我换的,
照片看起来还不错,
很青春,
衣橱和梳妆台还是一样,
房间太小放不下桌子,
所以东西暂时都放在地上,
沙发从三座换成二座因为装不下,
毛公仔全都扔了剩下四只比较有纪念价值的,
还有那只老虎玩偶是公司限量版扑满。
整个房间看起来还蛮整齐的,
但应该维持不久。

每次收拾房间的时候都会找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这一次的特别有意思,
身边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个人,
是谁我就不说了,
她的生日是十一月三号,
如果你也是这个日期出生的话麻烦你闪远点,
因为我会情不自禁地讨厌你,
不过其实她教了我很多,
应该要感谢她的,
她的教育方式很特别,
怎么说呢?
她就自己代入那个坏人的角色,
让你狠狠地摔一跤,
人嘛,
最直接最快速的学习方式就是跌过痛过,
虽然她很糟糕但说真的我会想她,
贱吧?
人都是这样。

刚刚去逛街回来,
什么都没买到因为时间太赶了,
六点出发大概七点才到,
吃了晚餐已经八点了,
剩下没多少时间,
还以为今天礼拜天会开比较夜,
没想到一样是十点关门,
太扫兴了,
我还没看够呢。

现在呢,
边喝苹果西打边更新部落格,
今天第一次睡新床,
希望还习惯,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