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16.9.2013

一整天下来不是吃就是睡真的很放肆!

早上去吃熊手包。
下午去吃雪花冰。
晚上去吃麦辣鸡。

顺带一提,
今天是我开车的唷,
好兴奋!
大概记得去吃包和冰的路了,
朋友们下次再带你们去吧,
不过还是要有心理准备我走错路的机率不会太小。

所以今天还是看不完《冲上云霄》,
因为电脑里面就只有到四十集,
我想傻大姐是漏掉最后一集了吧。
好紧张,
不知道最后唐何有没有在一起呢,
最近他们俩常吵架看了好心痛,
身边很多人觉得顾何比较相配,
但我喜欢唐多一些因为他的型是自然散发而不是装出来的。

明天星期二,
又可以听姐妹花唱歌咯,
但是明天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好可怜哦。
想听《我好想你》在这里点歌她们会看见吗?
应该不会所以可以很放肆的写衰某一位,
反正没人看,
而自己也只是想要发泄而已。

还有二十天就要过二十二岁的生日咯,
时间过得真快,
中学毕业到现在已经五年了,
我的天啊,
那时候觉得二十二岁好老好遥远,
一眨眼竟然......
所以没事眼睛不要乱眨。
今年没什么特别愿望只要平平淡淡的顺其自然就好,
礼物呢,
想跟家人一起吃饭,
大哥因为工作常常住在外面很少回来,
每次吃饭都会少了他,
就少了很多笑话,
就去坤泰或是自助餐吧约了很多次却总是去不成的。
跟男朋友要了香水,
因为想不到还有什么需要而刚好旧的就要用完了,
要换一个牌子还是买回之前的那款好呢?
再看吧。
至于朋友那边呢,
去年小张不在,
今年小梁不在,
好可惜我要一个不缺席的生日派对可以吗?
还是可以点歌我想听泰勒的二十二,
又或是一个漂亮的保温壶。
对不起,
是有不小心泄漏出自己的老气吗?
真是抱歉,
人老了确实这样,
冰凉的东西不能碰那么多,
开始会喜欢一些滚烫的,
身体机能开始衰退新陈代谢开始缓慢,
一眨眼又要三十二岁了,
恐怖!

好啦,
该去睡了,
要洗脚不然会做恶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