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18.9.2013

终于订了飞往兰卡威的机票好兴奋!
日期是明年二月的九号到十二号,
虽然还有整半年的时间但是已经开始在期待了。
那里最多的就是巧克力及酒精饮品,
以前去那边都是为了巧克力,
但这一次咱们是为了烂醉而去的,
尤其是小张每次只要稍微有一些面红或是晕眩就不喝了,
但我好想看你疯言疯语的样子,
一定很可爱,
来吧抛开你的偶像包袱尽情吐吧大不了帮你清理不过要等我笑完。

昨晚在男友老板新家喝了瓶福佳白啤不怎样喜欢,
还是小张介绍的苹果西打顺口多了,
什么时候咱们再来个聚会吧,
就我生日好吗?
惊喜对我这种精明的人来说太难了,
随便搞一搞就知道你想干嘛,
除非你想给我的惊喜就是没有惊喜,
不过我不想要这样的惊喜,
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地给个日期吧,
我想请假过生日!

P/S:在想昨日的发布怎么会不翼而飞呢?难道是因为太累把删除看成发布?很努力地回想却只记得这一些,回忆不见了好难过..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