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fREE & EASY

开会的意思是说几个人聚在一起讨论事情,
不过现在的状况是一个人站在前面讲其他人坐在下面听,
所以我想"简报"这词儿会比较适合但如果硬要撑的话也可以叫作"演说会"。

今天是礼拜五,
待会儿放工之后直接飞车往吧生去找男朋友吃饭。
吃什么好呢?
这问题真的好烦!
有时候还会讨论到吵架,
不是因为我想吃的他不要吃或是他想吃的我不要吃,
而是他问我想吃什么我说你要吃什么我就吃什么或是我问他想吃什么他说我要吃什么他就吃什么,
但重点是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想要吃什么,
所以情侣之间是可以为了这种芝麻绿豆的小事大吵一番的,
无聊吧?

说到这里有点儿尿急,
顿时思考不了,
没办法继续,
所以就到此为止吧,
待会儿还有什么想说的再上来咯。

吃饱了。

坐在戏院前方的椅子上,
有点儿无聊,
干什么好呢?
我想看电影,
但他似乎没什么兴趣,
所以还是算了吧,
明天自己一个人看。

而现在呢,
他躺在我的左边,
我伏在他的右边,
他准备要睡了但我还精神奕奕的,
于是这里就成为我打发时间的地方咯。

明天呢,
要一个人待在吧生,
从睡醒到他放工回来接近七点。
其实很害怕寂寞,
想要干一些可以消耗很多时间的活儿比如说看戏飙歌,
一个人看戏还好,
但一个人飙歌也太特别了吧,
虽然很想但为了避免自己被众人当成怪咖所以还是算了吧。
尽量让自己睡到下午,
梳洗一番之后到星巴克去享用早餐,
想试试小陈推荐的可可卡布奇诺,
而其余的时间暂时还没有计划,
套一句小梁的"fREE & EASY",
看到时候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