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WONdERfUl tONiGht!!

没得上网的感觉真烂!

今天的早餐是麦记鸡肉蛋饼真的很好吃,
还打包了一杯咖啡虽然不及星巴克好喝但是闻起来也还蛮香的将就下呗。

婚假两个礼拜的同事回来了,
该兴奋吗?
其实替身比他快速许多。
上礼拜开会的时候经理问我有什么可以提高服务效率的方案其实我很想说换人,
不过如此懒惰的员工除了洪小姐这不太受理的部门老大还有谁肯收留呢?
只希望他结了婚能够生生性性,
好好地工作别再那么多借口缺席。
而我呢,
会尽量把臭脸藏起来给予更好的服务态度,
不过还是需要上司的配合,
OVERRidE的速度可以再快一些讲废话的时间可以再少一些,
那就皆大欢喜咯,
还有顾客本身及孩童的碎念与叫嚣如果可以再减少一些些那更是完美!

中午的时候老妈传简讯来说煮了很多好吃的叫我回去,
但其实我会回家的原因不是老妈的菜而是想拿保温壶想喝咖啡,
不过老妈所谓的好料还是有吃啦,
蒸虾炒虾炸虾全都是虾其实吃得还蛮累的,
一直要剥壳不过好吃嘛那倒是真的!

现在人已经来到小张小小张驻唱的地方咯,
还有十五分钟才开始,
今天真的就只有我一个人,
朋友们都不知道在忙什么连二哥都不得空陪我,
有够悲哀的,
是我的生活太无趣了吗?
有可能。
前几天老爸问我什么时候要嫁,
我说我比较喜欢待在自己家里等过几年再嫁,
没想到他竟然说我跟情人朋友的时间多过跟他叫我快点嫁出去,
我想他是吃醋了吧真可爱。

音乐响起,
代表我是时候下线好好享受姐妹花的演唱咯。

WONdERfUl tON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