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25.9.2013

突然间目标很清晰感觉很妙,
希望我能够坚持,
噢不,
是一定要做到!

这个世界其实蛮可爱的不过你需要忽略掉很多东西。

老爸很幽默,
自打嘴巴这一招你以为有效吗?
错了,
姑娘我铁齿得很,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不管你来硬的还是软的,
脑子没开窍你塞什么都不会进去。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太固执会伤害到爱我的人,
对啊,
你有想过你的世俗伤害到我了吗?
人生是我的,
可不可以过我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你以前做不到的,
然后把期望放在我的身上。

对不起,
我离题了。

将错就错直接换个话题吧,
才刚觉得公司很久没派我出差马上就收信了,
时间是这个礼拜六,
有两个选择,
一是种树二是卖货,
地点都不是我期待的,
所以不去行吗?

总部出了通告说下个礼拜一开始全行翻新系统,
隔壁同事已经放话说要拿病假了,
好闷,
我知道没办法阻止,
不过总可以不爽吧?
没办法理解他们的思考模式,
有够灰的。

全家都好兴奋我去剪了这个发型,
看起来很蠢,
不过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啊,
很高兴自己有了新的突破,
头发短了大概有十五公分吧。
堂弟问我想怎么剪,
我说你爱怎么剪就怎么剪只要适合就可以了,
然后他也没打算跟我解释,
就直接动刀了,
好勇敢,
不懂怎么会突然去理发,
可能是烦恼太多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