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23.9.2013

晚上不想睡觉,
早上不想起身,
尤其是星期一整个好布鲁。

今天开小蓝去上班,
不用手动换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自从虎堂更新了软件之后,
顾客的等候时间更长了,
加载速度比乌龟还慢就算了还不时失灵,
我不懂,
变化一定要是好的嘛怎么会相反咧?
不好的话用回之前的不就好了干嘛硬要换呢?

今天的病假人数一共有四,
再加上原本就请假的,
出席人数只有二十二真是少得可怜,
幸好顾客人数也不多,
好奇怪,
通常星期一都是爆满的,
今天竟然可以工作一阵子玩乐一阵子,
不过时间过得很慢这点蛮痛苦的。

放工了,
脱下制服换上睡衣,
不过不是睡觉而是去逛夜市,
还是本土一点叫巴刹好了。
想去买个发束顺便看一看有没有新的手机壳,
现在这个不算旧也还蛮喜欢的,
不过就是想要找找看有没有更漂亮的更喜欢的,
女人嘛。
晚餐就吃炒糕吧,
好想念他的超麻辣酱。

突然聊到我的脾气,
他说我很暴躁,
会吗?
或许是因为工作吧,
白目的人客看得多了,
不强硬一点他还会质疑你,
逼得我常常不小心爆出一些不好听的言语,
我承认自己不擅长情绪管理,
但一个手掌拍不响,
要不是对方出言不逊我又怎么会鄙嗤他呢。

P/S:我不是坏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