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19.9.2013

才两天而已那家伙竟然就给我请了病假,
真有那么多病痛的话早就过世了吧,
身为你同事的我真的很可怜,
拜托你行行好多为他人着想好吗?
不想做工的话就呈交辞职信回家等你那可爱的妻子养吧,
何必那么辛苦上班为难自己拖累别人呢?

算了,
今天是中秋节要保持心境开朗,
待会儿午休的时候回家去吃吃喝喝,
晚上想出去晒晒月亮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奉陪。
以前小时候我们会点蜡烛提灯笼,
沿着篱笆点亮蜡烛,
灯笼就挂在树上,
很漂亮!
然后会烧灯笼玩MASAk,
泥土当饭树叶当菜石头当肉,
最后呢总是火势太强要爸爸来帮忙灭火。
不过现在的小孩应该都不玩这种幼稚的游戏了吧,
昨晚去朋友家烧烤庆生会并不见隔壁或是附近人家的小孩有在点灯,
不一样了,
以前我们觉得很好玩的东西会被现在的孩童说成白痴,
但我想其实白痴是快乐的,
至少他没有压力没有烦恼。

昨晚还去了男友他老板新家入神的聚会,
听他们聊天还蛮开心的。
有说到搬屋要准备材米油盐酱醋茶,
代表什么我没听清楚,
大概就是生活才会顺遂富裕之类的吧。
原来田字屋是指四间房屋的屁股对在一起,
看起来比较美观还是有其他意义我没听说,
不过很特别有钱的话可以约家人朋友买下四间每逢过时过节办个活动蛮不错的。

今天中秋节,
没想到我竟然有礼物收,
来看一下照片,
羡慕吧?
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色盲是可以开罚单的。
马来西亚,能!
不过说真的还好我有免死金牌,
知道是什么吗?
看照片,
就是这个啦,
我明明就没有违例泊车干嘛硬要开人家罚单咧?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害我大热天时还要去"请求"你们删除记录,
然后不得不喝冰可乐解暑,
看吧,
胖子就是这样来的。

终于熬到放工了,
今天过得可真是多姿多彩,
希望好运会接二连三,
一直旺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