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28.9.2013

好闷,
被同事的一通电话吵醒,
烦不烦啊,
为什么一定要我回去?
没有我就干不了事?
我有那么重要吗?
很几拉尬的咯,
然后去待个三十分钟,
教我如何然后从CtlAN转换成RbS,
那么简单还需要教吗?
这架CPU的CAblE换去那架CPU,
很困难?
还要你现场示范?
在电话里面说不就好了?
晕。

现在人又来到了吧生,
计划好要吃的早餐又怎能错过呢?
汉堡及咖啡,
很满足。
待会儿要干嘛呢?
一个人撑到晚上八点,
还有六个小时要过,
嗯,
我尽量让自己不闷吧。

所以疯狂是一定要的,
怎么说?
昨晚刚看的电影今天看第二遍,
对不起,
因为太无聊了,
这时间又没有其他感兴趣的电影,
而昨天也错过了两个部份,
上厕所十分钟及小睡三十分钟,
所以是情有可原,
对吧?
原谅我。

预告看到两部感觉还不错的电影,
甄子丹的《冰封侠》,
四百年后在现代被解冻,
内容应该是打打杀杀的吧,
女主角是《白蛇传说》里面的白素素,
造型乍看一样是同时间拍没时间换装吗?
整个预告一句对白都没有,
还有海报里的阿丹有点儿丑,
是发型的关系。
另一部是古天乐的《逃出生天》,
关于消防,
火势很猛感觉好热,
剧情大概就是原本兴高采烈在庆祝什么,
然后爆炸火灾,
接着救人,
经过种种难关有人身亡有人获救,
好紧张。

说到电影,
还有一部期待了很久的《雷神托尔》到底什么时候才要上映?
等了超久的,
第一集已经很好看了,
照理说第二集应该会更正吧,
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唷。

现在人在麦当劳,
不是万津那间,
这里的食物比较有水准,
这里的员工比较有礼貌,
但它给不到我"家"的感觉。
他还没放工,
我的肚子已经在抱怨了,
他说待会儿想吃皮萨,
不过到最后我们去吃了大炒,
其实很常这样,
说好要去的最后总是变卦,
我也这样,
他也这样,
很配。

明天七点就要回家去搬房了,
要早点儿睡,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