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14.9.2013

买了待会儿三点十五一部关于实习的戏票,
不奢望好看只求不要太烂。

一个人坐在星巴克喝着小陈推荐的可可卡布奇诺,
还蛮好喝的!
咖啡里边儿带有一点可可的香甜,
不会太苦也不会太腻,
重点是没有我不喜欢的奶味。

前方坐着几位看似未满十二岁的小弟小妹们,
在想现在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姑娘我第一次喝这么贵的饮料应该是十八岁之后的事情,
而且是用自己辛苦挣来的钱,
拼老命地说服自己一生人一定要奢侈一次才忍心买一杯小号的,
但他们一人一杯大号的而且还附点蛋糕三文治,
只能说现在的父母太宠孩子了。
不能说这样的父母不好毕竟他们只是有爱希望满足孩子的一切需求,
但换作是我的话,
我会根据爸妈以前教导我的方式去教导我的小孩。
(P/S:并不是觉得自己很好,但就是会比较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以前跟爸妈出门并不像其他孩子一样可以在附近跑跑跳跳,
只要稍微动一动就会被父母狠批一顿,
所以只能够斜眼看着其他人在旁边玩得不亦乐乎,
不过长大了也明白父母这么做的用意。
念书的时候一定要把功课做完了才准看电视节目,
而且一天只可以看一个小时。
一个礼拜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礼拜天,
一家人一块儿吃了早餐之后就到外婆家去。
外婆家在比较乡下的地方,
那里有养鸡有种树,
爸爸忙着跟兄弟们打麻将,
妈妈忙着跟姐妹们聊天地,
那就是我们最兴奋的时候了!
跟姐姐一起喂鸡粮追着鸡玩,
跟哥哥一起爬树被红蚂蚁咬,
一直到累得没力或被父母叫回来洗澡吃饭才甘愿停下来。

说到孩子,
还真是没办法想象以后我的小孩将怎么样被对待。
众所周知,
姑娘我对一般小孩子并不太喜欢除非他长得特别可爱或是特别懂事。
一般上如果在外面遇到不听话的孩子免不了会遭受我的白眼或是恐吓,
原谅我可能会造成他们的童年阴影,
不过应该没那么严重啦,
只是希望既然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就要照顾好,
灌输他们正确的态度。
先不管他们的喧闹吵杂是否会干扰到附近的人,
但是任由他们在公众地方玩乐万一跌到碰撞或是被坏人抓走了谁要负责,
伤心难过的不只是你还有孩子。
幸好身边朋友对孩子都特别喜爱,
像是王君,
身为前托儿所教师我觉得她简直就把每一个学生当成是自己的孩子来教导爱护,
有时候还会叫我别这样别那样的,
真想唤她为妈呢!
又或是小张,
一个音乐老师,
她的学生年龄层介乎五岁至十二岁,
都是很在乎爱的岁数,
要说她爱心满满应该也是没问题的。
所以以后我的小孩就要麻烦他们两位来帮我带咯,
一个教导做人道理一个教导歌唱乐器,
一柔一刚,
那我的孩子就幸福咯。
(P/S:而且也很快地就会把我这个正牌老妈给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结束了电影,
还要再消耗六十分钟,
来说说刚才的那部电影吧。
一开始的剧情有点儿闷直到他们加入谷歌,
对,
一整套故事环绕于谷歌,
有教育性有笑点,
还蛮值得看的。
很好奇现实中的谷歌是否跟剧情一样那么棒,
大家对于谷歌应该都很熟悉,
但有谁想过那是个就业机会呢?
很新鲜!

肚子好饿,
但是再过一会儿就要吃晚餐了,
这种时候最尴尬了,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熬过了尴尬时刻,
刚才跟男朋友去吃了某人介绍的槟香美食,
来看一下照片,
烤鸡黄姜饭
辣甘榜炒饭
海鲜东炎汤
看起来还不错但味道真的还好。

现在又来到了电影院前,
准备看第二套戏。
有没有试过一天看两部电影我真的不太记得,
毕竟疯狂的事我干了不少。
待会儿要看的戏叫"亚当等大人"
听说很好看,
希望是真的咯,
不敢抱太大期望毕竟介绍的那个人每次都说好看但每次我们看完了之后都觉得还好而已。

这次总算没介绍错,
刚才那部电影实在是太好笑了,
但是有几幕被剪掉,
应该要下载完整版的一定更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