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15.9.2013

今天好乖,
一整天待在家里就快要闷傻啦。

早上大概十点先去买了一杯星巴克才回家,
约了王君及二哥都被拒绝,
所以只好一个人到麦记去啃炸鸡,
真可怜。

然后有黄丽玲陪我度过一整个下午。

再来就是煲剧啦,
现在才看到第三十八集而已。
好喜欢唐何这一个组合因为两人都好甜好可爱,
明天吧,
一定要看完这部因为后面还有很多在等着我唷!

刚才跟家人一块儿到蔡姐她男友的餐厅去吃饭,
也不是不好吃但那么咸不太健康吧,
而且我才洗好头现在又一阵油烟味,
不喜欢这样的地方,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洗头,
又多又长洗加吹最快也要六十分钟,
别问我为什么不剪因为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