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21.9.2013

一觉醒来梳洗完毕,
正准备要过去仁嘉隆陪男朋友去吃中饭的时候,
收到他的简讯说待会儿的课被取消,
十二点就放工了,
真好!
原本还想一整个下午不知道要干嘛怕无聊,
于是等他回来,
然后就一块儿去吃泰式烧烤。

坐在隔壁的是一个年轻妈妈,
边吃边照顾孩子,
看起来还蛮逗趣的,
谁家的孩子借来弄个十分钟好吗?
他问我不是应该讨厌的吗怎么会觉得可爱,
所以在这里我想要澄清一下,
不是每家的小孩我都厌恶,
谁乖谁可爱我就疼谁,
而且年龄也有关系,
抱在手里的时候一定要爱因为他没有语言能力要靠心去沟通,
等到他长大可以走动的时候就不一定,
去碰到不该碰的东西会紧张生气所以不喜欢,
再大一些会说话的时候你教一句他顶一句谁不火呢?
当然不是所有小孩都这样,
不过我遇到的刚好就这样,
所以不要怪我不爱小孩好吗?

之后去看了场电影,
好不好看真的不太清楚,
因为刚吃饱太累差不多整套戏都是闭著眼睛用听的,
待会儿九点二十还有一部,
好癫,
希望不会又是另一部催眠电影。

肚子又饿了,
打算随便吃个汉堡当晚餐,
甜品是爆米花,
好像有推出新口味耶,
待会儿要尝尝看,
好不好吃就待会儿再说咯。

结束了电影,
刚刚到家,
整个超累。
因为男朋友明天没课,
所以就回来万津咯。
从吧生到家里短短三十分钟的路程就遇到了两个路障,
是怎样?
不过我想警察先生是有点儿闷哦,
硬要聊天,
嘿!
已经快要睡着了放过我好吗?

刚刚那部新加坡电影还不错,
还以为他想秀特效但原来是末日失败之后的点滴,
蛮好笑的尤其是阿辉的那一部份。
而且还有两位来自台湾不错红的演员坐镇,
女的有演偶像剧而且是主角,
而男的有拍过很多支MV,
但不好意思我想不起来他们的名字,
男生在戏里的名字叫建国这个很好记,
他的际遇还蛮值得"同情"的。
还有另一对不断说英文的情侣,
RiChARd & REbECCA,
冒险的那一段好笑又感动,
不过前座的大叔应该是听不懂也看不懂一直要隔壁的人解释给他听他们的对话,
很吵。
还有一个是关于警察的,
带过得有点儿含糊,
没什么特别。
但仔细想想其实整部电影有很多漏洞,
很多地方没交代清楚,
不好意思,
我就觉得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要清清楚楚,
不然心痒痒的好难受。

最后想说:"新推出的沙爹味爆米花很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