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27.9.2013

太好了,
这个礼拜他完全没有请到病假耶,
值得庆祝,
嗯,
就来瓶小啤吧。

今天是CtlAN的末日,
最后一天使用这个可以未载先入的系统,
我会记住,
新的那个其实还有很多问题,
都还没解决就急着更换,
我不懂上头那些人是怎么想的,
猴急成这样,
不像话。

作弊是一种态度,
小孩大人都爱,
考试的目的是管理层想要知道我们的程度到哪里,
经理却为了不想进入红灯区不想写报告,
于是决定组一个班来讨论答案,
这样是不对的,
不过我喜欢,
只要写上名字,
剩下的就是握着一支荧光笔,
他说什么我勾什么,
就像这样,
太简单了。

午休时间回家吃了老妈煮的爱心面粉糕,
太好吃了,
不对,
是太好喝了,
加了很多蔬菜菇类及海味煲出来的汤有够鲜甜,
我喝了两碗,
现在满肚子都是水,
不嫌弃的话可以在里面游泳。

总部派来安装电脑的人已经到了,
交代了一些琐碎之后,
姑娘我立即闪人,
已经迫不及待要离开虎堂了,
又冷又饿,
跟平时一样,
直接到吧生去找男朋友吃晚餐,
嗯,
可以先来一杯热咖啡吗?

吃了金加利的西班牙海鲜焗饭,
味道不怎样,
不会难吃但也称不上好吃。
然后就去买面包咯,
是他明天的早餐及午餐。
接着就是看电影啦,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由赵又廷杨颖主演,
好看!
开始有几幕色色的感觉很好笑,
一直被强吻是想表达那花魁太漂亮的意思吗? 
戏里边儿有两只怪兽,
一大一小,
小的那只还蛮吓人的,
大的那只长得有点儿像某种鱼类,
不过我忘了名字。
戏里面的那只白马还可以在海里奔驰也太神了吧,
马是真的会游泳吗?
是的话它可以跟海马交朋友咯,
还是它们原本就是亲戚?

结束了电影之后就回家啦,
还不到十二点,
不过很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