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22.9.2013

一整个下午都在为了二哥的婚事而忙,
很期待他们的婚礼不过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忙进忙出的感觉,
尤其天气热得夸张,
好晕!

今天是二嫂她娘的母难日,
生日快乐!
还有吴姐她条仔的母难日,
生日快乐!

刚刚更新好爱疯的最新软件,
原谅我真的不晓得它跟之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让大家如此雀跃,
不过是人云亦云跟风随行,
可以这样用吗?
其实我最在意的是字型,
但好像越狱过的爱疯才有这个功能,
闷!

待会儿要干嘛呢?
爸妈不在姐姐不在大哥不在二哥也不在,
剩我一个人在家好寂寞唷,
礼拜天要约朋友出去是一件很难的事,
大部份都要陪家人聚天伦谁会理我这可怜的孤独精呢?

不过倒有一件还蛮值得开心的事儿,
就是小蓝的冷气终于修好咯!
之前不知道什么问题中间两个风口被关着出不到风,
现在没问题不必再受热咯,
待会儿就带你去兜兜风顺便买瓶小啤来贺一贺吧。

现在跟男朋友在吃着晚餐,
他吃东炎海鲜米粉,
我吃黑胡椒鸡扒饭,
这里有卖巧克力火锅,
还蛮想试的但是怕会很饱,
所以还是算了吧,
总有机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