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24.9.2013

下雨天气冷冷的时候最爱喝咖啡,
再加上两个咖喱泡芙,
这就是我的早餐。
今天男朋友没上班可是我有,
心理不平衡,
每次只要一靠近什么特别节日的时候总是特别懒,
不想工作想去看电影啦,
为什么最近都没有派我出差呢?
想去混一混。

一进办公室就收到同事的请柬,
她儿子满一岁了,
好可爱!
来看一下照片,
宴会地点在吧生家那儿附近,
到时候看如果没有节目的话就过去咯。

放工回家,
老妈正要出门去喝喜酒,
晚餐又要自己解决了,
今天星期二,
就到张氏姐妹驻唱的餐厅去吃吧。

今天好多朋友都来到这里,
包括飞机女王小洪,
好震惊,
所以待会儿结束了之后咱们决定到对面去续摊,
我要喝冰水!

点了一首青峰的《我好想你》,
送给身在远方的你。
常常回想起咱们中学时期的点点滴滴,
好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距离好像渐行渐远,
虽然还是有一起出门,
但其实聊得不多,
或许是自己想太多,
或许是方向不同没有话题,
又或许是有其他原因我自己也不懂,
好想回到从前那种无所不谈的感觉,
但应该不可能了,
不过我真的很珍惜这一段友谊。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