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20.9.2013

一个人喝咖啡边写文章的感觉还不错,
虽然身边的人都吱吱喳喳还蛮吵的,
不过只要一专心起来耳朵就选择性忽略掉所有声音,
我想这应该是大部份孤独精的本领,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偶尔会抬起头来看看四周的人事物,
大多数是几个不同种族的老板在谈生意,
或是热恋中的情侣在卿卿我我,
或是一家人逛街累了坐着聊天,
还是像我这样一个人按手机一个人偷笑的也存在不少。
突然觉得还蛮悲哀的,
为什么我要一个人待在这里呢?
还不是因为他,
他跟同事正在绿箱里面开心地飙歌,
虽然他也有叫我一起不过为了避免扫兴还是识趣点儿好,
不然一个女孩子混在里面他们会感觉不自在,
然后那么爱唱的我又怕自己会不小心一直霸着麦不让,
种种理由逼得我不得不一个人,
所以别再说我孤僻了即便那是事实!

距离进食上一餐大概有六个小时了其实还蛮饿的,
因为要交点儿东西给姐姐所以选择去她公司隔壁的餐厅午休,
叫了份黑胡椒烤鸡扒饭味道不太优,
整个餐盘上最美味的好像是点缀作用的玉米粒,
印象中不是这样的味道可能换了师傅吧。
待会儿吃什么呢?
王君提议叫我一个人去吃泰式烧烤,
是很好吃不过一个人吃那个感觉好尴尬还没试过,
不过我想应该有机会的,
先让自己饿个两三天,
不然一个人去吃完整个套餐我应该会被撑死。
还没吃过新开的素食馆,
每次都好想进去尝试但每次都不敢怕不好吃,
因为我就是那种不好吃就整个放着的人,
很浪费不过我觉得没必要苦了自己的胃,
就原谅我吧。
不过听小张和小陈的评语都还不错,
我想待会儿就去试一试吧,
希望跨得进去。
(P/S:隔壁桌的人竟然在吃着肯德基的黄酱马铃薯片,诱惑!)

很好!
点了以下两样,
亚参鱼片饭
辣味炒乌东
两样都不合胃口,
最好吃的是亚参里的长豆及炒面里的香菇,
真的很抱歉把不好吃表现得太明显,
不对,
应该说不喜欢,
好吃与否乃个人喜好不应该成为评论,
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去吃了属于胖子的食物,
很满足!

然后去买了明晚的戏票,
世界末日,
不懂故事在说什么但是新加坡电影就是很搞笑然后很感动,
每一部都这样没创新意但还是觉得好看,
不过除了马来西亚跟新加坡人其他国家的应该都看不太明白吧,
嘿啦咧咯嘛咩捏喔耶类的语助词多得跟毛一样。

不行好累,
先睡一下明天继续,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