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分享

太久没过来这里竟然忘了登入的用户名称真是好笑。

刚才随意地看了一些之前的发布感觉很"词穷",
我想是时候要进修一下自己的语文能力了。

最近过得还不错来看一看身材就知道了,
(P/S:这是稍微调整了一下的样子至于原味的就没必要拿出来吓唬人啦!)

说到最近在干嘛呢?
其实变化还蛮大的。

每个礼拜二都会到麦记对面一间餐厅去捧场,
主角是张氏姐妹花。
来看一下照片,
不只是样貌出众才艺更是惊人。
不信的话就到现场去看看吧!

每个礼拜五、六、日都会待在吧生,
男朋友因为工作的关系现在已经搬到那边去住了,
虽然每个星期都会抽时间回来陪陪家人或是陪陪我,
但反正我周六、日没上班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
倒不如去那边可以逛街买货也可以陪他解闷一举多得。

一年了,
没记错的话是去年她生日的时候二哥向她求婚的,
到现在快满一年了。
拍了很漂亮的婚纱照,
到最近刚刚交了注册的表格,
才知道原来注册局会张贴未准夫妻的资料在布告栏一段时间,
没人反对的话才可以正式行礼。
而现在都忙着酒家喜帖一些比较琐碎的东西,
其实还蛮烦人的。
 
还有一些三姑六婆会不小心把焦点放错,
问我跟男朋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平常都是假笑带过,
现在就好好地来回应一下吧!
结婚其实不抗拒,
毕竟现在的生活应该跟普通夫妻没什么差别吧,
除了每天睡在一起之外,
还是说这已经就够大差别了?
主要是没钱吧,
如果有人愿意赞助一切费用要我们明天结婚也行啊!
钱很重要谁都知道所以我们是有在存啦虽然不怎么积极。
三年吧,
从小的观念就是二十五岁要结婚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朋友们都说我会是第一个步入红毯的,
但真的很想先收获别人的红炸弹,
意外这事儿很难说嘛!
是只有我在谈恋爱,
但说不定哪天小梁小陈又或是小张想婚了,
找个黄金帅哥闪电结婚呢?
 
说到小梁,
她去台湾念书了。
是不是她想要的其实我不太懂,
但只要她开心我一定会支持她替她高兴。
心里有疑问有芥蒂就拉近不了距离是真的!
不知道是谁的问题呢?
我不敢开口。
常常口不择言或许狠狠地伤了对方却毫不知情我只能说抱歉,
对不起。
但我绝对珍惜我们的友谊!
 
小陈也是在念书。
是好的啦!
随便念一念熬个证书出来比较值钱。
很残忍但还是要说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她呢,
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开朗的一个妹妹虽然她年纪比我大,
但个子小就感觉比较年轻。
不管我说什么好笑的不好笑的她总是很给面子,
可以什么都讲,
但其实你会介意吗?
还是偷偷地一个人躲在棉被里哭泣?  

至于小张嘛,
最近跟小小张混得也还不错,
两姐妹说话真的很有喜感,
每一次都笑得下巴就快要脱臼的感觉。
拥有很强的能力,
希望快一点儿遇到你们的伯乐!
深深的祝福。

再拉回去一开始的重点,
二哥的婚礼将在今年的十二月十三日举行,
这是个好日子。
还有一个在远方的其实我好想你!
小时候要把朋友聚在一起的机会是生日 ,
长大了之后唯一会到齐的就只有结婚。
祝你们幸福快乐!

最近工作的时候老是提不起劲儿,
我想是厌倦吧。
每天对着一样的工作环境其实我没问题的。
是同事的关系吗?
同部门的他太懒了,
变成我的工作份量会加倍很多,
如果可以换成现在暂替他婚假的这个状况一定会比较好。
还有上司是怎样得罪咱们老总的我很好奇,
水火不容乱枪扫射我们这些做小的经常无故中弹其实真的很可怜。
我希望和平共处在这个世界虽然是奢侈的但为何不海阔天空呢?
你们这班老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社会历练明明就比我老道许多却就是不懂得如此简单的笑里藏刀。

好了,
分享完毕。
下一次更新又会是什么时候呢?
我希望不会太久。
这里给我的回忆有太多太多了,
我很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