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9.11.2013

早餐跟家人一块儿到外面去吃,
还有一位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大叔跟我们同台,
吃完了还跟老爸耍太极争付账,
真的很奇怪,
有什么好抢的,
这一次我请下一次你请,
再不然AA制也行啊,
干嘛那么客气呢,
之后他们说要去选二哥新房的家具,
我没兴趣于是一个人先回家,
因为昨晚睡得不是很好,
整个人很累所以回家躺一下,
下午就在家里边煲剧边做家务,
光是烫衣服而已就用了我接近两个小时,
老爸都被我吓到了,
因为要看我帮忙做家事是还蛮难的,
大概三点的时候吃了个馒头当午餐,
觉得有点儿无聊,
于是一个人在客厅里唱起歌来了,
从头到尾一直在重复阿妹的歌,
除了高音还是高音,
好兴奋,
飙得我声音都哑了才甘愿停下来,
至于晚餐呢,
爸妈出席晚宴去了,
家里没煮,
通常这种时候我会出去打包,
但小蓝不太听话,
免得半路抛锚还要麻烦准新郎来帮我拖车,
还有小灰呢,
一直要换Gear踩Clutch很烦,
所以还是算了吧,
在家煮了昨天剩下的意大利面来吃,
是咖喱口味的,
还不错,
但是咖哩粉放多了好辣,
吃没多少就全数捐给垃圾桶啦。

这就是我平平淡淡的星期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