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14.11.2013

七点正闹钟一响就直接起身了,
一点想赖床的感觉都没有,
应该是昨晚很早睡的原因吧。

准备好的时候才七点二十,
于是决定一个人到外面去吃早餐。

抵达公司的时候大概八点十分,
签到之后便开始准备待会儿工作要用的东西。

今天的顾客不多,
平均等候时间才十几分钟,
由于读卡机只剩一个能够使用,
当然就装在我的电脑,
而他呢?
就光明正大地罢工啦,
劝也劝了,
骂也骂了,
可他还是一样,
已经是死皮连子弹都打不进我还能怎样,
算了吧,
恶人自有天收。

午休回来,
他就不见了,
大概九十分钟之后才出现,
原来他被总经理招去教吠,
回来的时候他说等下我有空就上去找经理,
然后特别交代说要讲实话,
不到五分钟,
另一个被招去教吠的偶飞涩也回来了,
她也说有空上去然后要说实话,
我知道,
男的叫我要跟他同一阵线攻击女的,
而那女的亦让我跟她一起攻击男的,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好复杂,
他们都各自以为我会跟他们同一阵线吗?
你们把我看得太单纯了,
老娘的社会经历虽然比你们少一个十年一个三十年,
但我还是有自己的想法,
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不由得你们搓圆按扁,
更何况你们也改不了我的形态,
所以呢,
我只会说事实,
正合你们的意嘛,
说实话,
对吧?

最后经理问说介不介意把我调去别的部门,
嗯,
是真的无所谓,
只要给我一个真材实料的上司。
我的适应能力应该不算太差,
相信不管在哪里都可以生存得好好的,
来吧,
我经得起考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