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13.11.2913

早餐是不好吃的吞拿面包。

还没到公司就收到了同事传来的简讯,
说:“对不起,我今天不能来上班。”
嗯,
对我来说,
那是个好消息,
甚至希望他每天都传这种简讯给我,
不然我哪有机会跟神速拍档呢?

一开工,
发现设置密码的机器不能操作,
于是便自个儿当起技术员来了,
东搞西弄之后才知道原来不是电脑问题,
是因为所有的提款卡都换了新的晶片,
而新的晶片只有1030款的读卡机才能够设码,
意思就是咱们这部门只剩一个读卡机可以用,
为了顾客着想,
老大决定把唯一的读卡机用在旧的系统上面,
真是英明,
就是说工作的部份我负责,
机歪同事只要专心按他的手机就好了,
谢谢你看得起我,
不过你不懂,
姑娘我亦是鸟人一名。

午休时间一个人到Kheng去用餐,
遇到了大姐,
她跟同事一起,
临走的时候她问说:“你同事又MC?”
好聪明,
她知道我休息十二点或是不回家就代表我同事病假或是我不开心。

撑到落闸,
完成了总结,
可是还不能回家,
要留堂开会,
一开始就因为要分配谁来当秘书而协调了十五分钟,
我推你你推我大家都不想做会议记录,
搞得咱们如此好脾气的经理都不爽了,
会议里讨论的话题很家居化,
比如说,
大厅的椅子不够,
厕所的灯泡不着,
而最后得到的答案是推卸推卸推卸然后没结论,
真好,
浪费姑娘我一小时四十五分钟在这里听你们放屁。

放工了,
直接开车去男朋友家吃晚餐,
他妈煮了我爱吃的炒芋丸,
工作上所有的不开心顿时全部抛诸脑后,
然后她还问我为什么头发掉那么厉害,
嗯,
该不会是怀疑我有病吧,
有种想笑出来的感觉,
还记得我看过一个研究报告,
研究显示一个人平均一天会掉一百根头发,
我应该没那么多,
所以安娣啊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