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17.11.2013

早餐跟家人到丹戎士拔去吃知名的阿福海鲜肉骨茶,
正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
山长水远来到三十公里以外的地方不会只为了吃,
而主要的目的呢?
看照片,
这就是今天的任务——派喜帖,
距离二哥的婚宴还有二十六天,
超紧张的,
在这小小的村子里兜兜转转了三个小时,
虽然开车的不是我,
但是好累,
只想赶快回家睡觉。

晚上到男朋友家去吃自助餐,
那里有很多他的亲戚,
其中有一位小姐她说话很大声然后又很没有礼貌,
于是我跟男朋友埋怨了一句说这个人很讨厌,
没想到反而被他念了几句,
叫我嘴巴别那么坏,
真的很气,
问也没问倒骂起我来了,
对,
我就是贱,
嘴巴生来出来不是吃就是讲,
没错,
做人要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但如果一个人明明就很丑你也要硬说他帅?
我又不是凭空捏造,
说事实也不行吗?
好吧,
我错了,
错在跟你如此正念的人发牢骚,
像我这种淆查某个性以后就对着墙壁说话好啦!
算了,
我的记忆力不是很好,
睡觉起来就会没事了,
所以,
放我一个人自生自灭吧,
反正我说的你不想听你说的我也不想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