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20.11.2013

睡了接近十二个小时,
很满足。

早餐吃了中华食堂的炒粿条加荷包蛋,
嘴里还残留着大葱大蒜的味道,
不舒服,
一直到午餐之后才稍微好一些。

今天好开心,
我把隔壁同事给气跑了,
这事儿一定要好好记下来,
我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他:Amoi kenape hari ini? tak OK ke?
我:I? I memang OK, u yang tak OK je.
他:Apasal u cakap i tak OK? I buat salah ape?
我:I cincai cakap je, kalau u rasa u tak de masalah den OK lah.
他:Allah moi, u cakap macam ni i tak da syok la, baik aku pergi klinik dulu.
然后就告假了,
当时是九点四十一分,
对话前他叫了我很多次,
我听到但不想回应,
结果他越来越大声,
我便要他安静,
语气是蛮不好的,
他终于感觉到我的厌恶了,
然后我想说的是他的抗压性也太低了吧,
如此而已就接受不了,
回家跟你老婆靠北去吧,
不过有句俗话说"莫得罪小人",
希望这个醒悟不会对我造成另一种伤害。

午餐跟晚餐都在同一间餐厅解决,
还蛮腻的,
老妈最近都不爱下厨,
说她很忙没时间,
附近的餐厅都被我快被我给吃光了,
好想念妈子的菜。

吃了晚餐之后在跟二哥聊天,
说人是非就是那么开心,
一直告诉自己要发正念,
但身边不爽的人事物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该怎么办?
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