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3.11.2013

一早醒来就到机场去接爸妈,
然后回来在家里附近用餐,
点了小婶婆介绍的炒乌冬,
还蛮好吃的,
黑胡椒味够重够辣,
万津很少地方有提供这种面,
谁有兴趣的下次可以来试试看,
就在我家前面一间叫作《锦鸿》的餐厅,
营业时间从中午十二点到晚上十点,
如果怕热的话建议你打包或不吃,
冷气通常是等有顾客上门那时候才开,
而且店面不通风,
吃完衣服会有一些些的油烟味,
不过食物都还蛮不错的啦。

整个下午就待在家里唱歌,
一开始无人在家,
很像开个人演唱会般,
飙得很爽,
不一会儿老爸回来了,
尴尬加礼貌就自动把音量转小,
结果他说:“要唱就大大声唱出来不要收着收着不好听的。”
真的很想翻白眼,
一番好意贴心却还要被念,
算了,
我知道他是想称赞我唱歌好听的,
嘘,
不要拆穿我,
就让我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边儿。

晚餐跟男朋友到他家附近去吃马来餐,
我吃炒饭他吃炒粿条,
再另外点了一碗东炎鲍鱼菇汤,
很酸很辣,
喝了很开心,
我怀疑他是不是下了兴奋剂,
吃饱了之后就到超市去逛逛好消化,
可是看到冰淇淋又忍不住买来吃了,
对不起,
所以说胖子不会是天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