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21.11.2013

一大早就收到消息说隔壁同事请假,
真好。

男朋友说我很善变,
一下子觉得他不来上班很欠扁,
一下子觉得他不来上班很欢喜,
就连老爸都觉得我应该要搬去中国四川,
因为变脸的速度超快,
我知道这世界没那么简单,
只是没想到复杂成这样,
好吧,
以后我会多注意一些,
看东西再深入点儿,
免得伤了自己。

我觉得一个人其实也蛮好的,
至少没有阻碍,
不像现在,
东西做一半又有另一份差事插进来,
搞得我整个精神很紧绷,
上头希望我们能把最好的献给顾客,
却老是不给我们更好的设备,
我们该如何是好?
真的很奇怪,
我想加速可是系统载入的速度就那么慢,
加个涡轮行吗?

早餐是炒米粉及咖啡,
午餐是鸡扒饭及绿茶,
晚餐跟二哥到麦记去解决,
两个人吃一份麦辣鸡一份辣鸡堡一份炸鸡块一份麦鸡粥,
很满足很开心,
心情瞬间好了起来,
真棒。

今晚又睡二哥房,
冷气修了三百块还是不能操作,
这次我学精了,
为了避免明天起来腰酸背痛,
我到楼下去拿了平时妈子睡午觉用的床垫,
然后自己房间的枕头棉被全都搬过去二哥房间,
他说我最厉害就是把原本很整齐的地方弄乱,
但其实我还有更厉害的,
明早起身我便拍拍屁股走人不会把床垫枕头棉被收好,
哈,
晚安。

没有评论: